以往在辦公室裡,如果收到一些比較特別的信件,
內容大約是說有神力可以將侵台颱風的強度削弱或使之轉向,
或是預測將有大地震發生.....,這樣的信件大多數都是被我們擺到一旁暫不處理的,
但,過年期間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不得不對這樣的人或事多了一分敬畏...

鄰居好友T小姐全家與她大伯一家人除夕出發到韓國觀光五天,
回國後隔沒兩天在停車場遇到她正要出門,
順口問她好玩嗎,那時看她一臉憂憂的,回答我:再跟你說!
再看到她時是春節結束開始上班兩天後的晚上,
她說來我家和我聊聊

原來是她大兒子出現奇異的狀況...

記得她出國前一天小年夜,我們幾個好友下午逛街,四個家庭晚上還約在台北"萬有全"吃酸白菜白肉火鍋,
席間有發現她大兒子H(今年小六,和我女兒是一二年級同班同學)不太吃東西也不太講話,朋友說可能是那些天感冒的關係,
後來用餐完大伙兒還跑到我家聚聚閒聊,H一直很沈默,沒加入小朋友玩Wii玩電腦的戰局,好友T小姐頻去關心,後來H還在吵雜的環境下躺在沙發上睡覺

隔天他們就出國,出國後H開始發生一些行為舉止異於往常的狀況,
會突然無故地咬人,弟弟與妹妹都被他突如其來地咬痛了手臂,
兩眼無神,三餐不太吃東西,隨時都顯昏沈,答話也有氣無力
路過水果攤會突然伸手就拿走攤上水果直接要入口,
T小姐成天守候著兒子深怕有突發狀況,根本無心玩耍,
出國第二天就想帶兒子回家,
兩夫妻每天都為兒子的狀態擔心,徹夜難眠,卻又不知究竟兒子怎麼了,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同團的人都感覺到H似乎怪怪的,還以為他是精神還是IQ有問題的小孩
H甚至莫名奇妙地出手打了同團的小朋友,
後來經過和小朋友的父母解釋發生在H身上的怪異狀況,該父母才諒解
然後大家紛紛地提供意見,甚至認為是"卡到陰"了
雖然T小姐夫妻倆很難置信,先生還覺得會不會是因為兒子青春期叛逆之故,
但事實就是,那個他們熟悉的兒子不見了,
那個平常會照顧弟弟妹妹,愛運動愛玩電腦,回家就會急著把在學校發生的點點滴滴告訴媽媽的兒子不見了,變成一個他們不認識的人

回到家後的T小姐夫婦憂心忡忡六神無主地四處打電話詢問看誰是否有認識什麼師父的,
先是帶到廟裡被一位師父用棍棒鞭打,說是要打出"那些東西",五個壯男押住H,任由師父驅魔,打在孩身,痛在娘心,帶回家後的小孩仍沒有變化
後來想到學校裡有一位志工媽媽有通靈能力,趕緊又帶去尋求協助
那位志工媽媽說有感應到有3個東西在H的身上,
她利用經文的力量,一方面也要T小姐唸些經文,讓那些不好的東西離開,
並囑咐T小姐三天後再帶H去找她

隔天晚上T小姐才想說要來和我訴苦,
說她兒子連回家後愛玩的電腦遊戲都不記得密碼了
她想說我和Chris這對唸理工的夫妻,一定很難相信這些事的,
是沒錯,我和Chris一直不迷信,很隨性的在過日子的
所以沒人會料到,Chris會剛好有認識一個道行很高的朋友黃先生,
他一直有在修行,看到孤魂野鬼就會順手就收伏起來的,
也是緣份吧,T小姐來我家那天晚上剛好Chris在
所以立即打了電話給黃先生,約了黃先生隔天下午5點多過來
說是30秒就好了

Chris帶黃先生到T小姐家的過程我沒參與到(好可惜!)
一下班後我就急著打電話給T小姐想知道結果如何,
後來T小姐夫婦來家裡,說他兒子"好了”
說黃先生到T小姐家看到H後,也說是3個,
然後就先到各房間巡視確定還有沒有別的
接著就用手放在H的頭上,口裡似乎唸唸有詞,
不一會兒,就說好了
接著還說他有擺了些"守衛兵"在他身邊守衛著
然後就大致聊了些應注意的事項後就離開了

我問說H的狀況
T小姐不可置信的回答,真的很奇妙
H說黃先生來了之後他就感覺很舒服了
問他知不知道過去發生的種種事情
是否知道有出國,有咬人,有打人,有亂拿東西...等
他的回答是全都知道,但身不由己,
然後就有說有笑,那個愛跟媽媽說話的兒子回來了,
H很開心地去玩電腦,還說"被鬼附身的感覺好恐佈”
還叫T小姐不可以再帶他去被人鞭打
說他的寒假全泡湯,現在要趕快補玩
甚至可以寫一篇寒假驚魂記了

...........
隔了很多天,每一天我都還是會打電話給T小姐詢問她兒子的狀況
T小姐也告訴我說她也很怕會不會睡一覺醒來,兒子又.....

回想這樣的經歷真讓人怕到了,
但這樣的非科學經驗也讓平常很不迷信的我
重新思索,是否真有鬼神?

我想,不管有無,也許大家都應懷著敬畏之心來看待這樣的另一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