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酷熱的暑假中,要讓24小時都離不開冷氣的宅女兒出門,還真是難
女兒的7月暑假生活大概兩三句話就可以交待完畢
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據說大約都是下午2,3點時起床
醒著的時間就是吃東西,上網,看小說,看電視
混到半夜,然後就寢
沒了,就這樣
對了,還好每週有一個傍晚她會自行走到住家附近的舞蹈班去跳舞1小時

所以提到要不要去騎馬玩?
可能這樣的經歷很特別
便點頭說好
(但還是不識相的一直問我,會不會曬到太陽?會不會很熱?有冷氣嗎?最好有啦!)



教練幫忙戴上帽子及護腿的東西
女兒的馬尾綁太高了,且不習慣下巴的扣環
重新調整了帽子,可是還是戴的鬆鬆的




藉著小椅子騎上馬囉



那個帽子戴的很鬆,她不時地去調整(真是嬌滴滴!)



教練會開始指導
要抬頭挺胸,眼睛看前方,不要低頭



所以騎馬身材應該會變好哦



我聽到教練一直不斷地教她"站","坐"
隨著馬兒的小走步讓身體有律動感
好像叫"打浪"
還有練平衡感

沒想到課程足足上了40分鐘呢

結果隔天效果出現了
女兒說手好痛,應該是手要撐住讓身體忽站忽坐用了很多力之故
然後屁股也好痛

問她下次還要不要來玩
她考慮了幾秒
回我說
嗯,最好是冬天再來好了
我看下次換我來玩好了

小時候的我超愛看武俠電影的
尤其欣賞俠女騎在馬上的那種威風但又飄逸的美
總是幻想著有一天我也要當騎在馬上的俠女
嗯,最好有那麼一天啦





還是看看馬就好







有一天學了小R做了焗烤馬鈴薯肉醬派



馬鈴薯我是煮熟弄成泥
烤盤先舖了波隆那肉醬
再舖薯泥,灑點鹽巴
舖上pizza cheese絲即可進爐烤囉







女兒有說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