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教三種產品,現場有得吃,又有得拿回家,總共才300元,你說超不超值呀



其實我一直很愛上課啦,在飛訊的上課資歷已超過十年了...
是不是要叫我職業學生啊,永遠畢不了業也不想畢業的學生啦!

而且遇到這種”俗擱大碗”的廠商推廣課
我這種愛撿便宜的歐巴桑更要想盡辦法來上課哩

這堂課在飛訊由達客公司的潘楚岷老師示範
潘老師人很好,教學認真且講課有條理,示範三種品項的流程也是順暢自然
半年前我也曾上過他的一堂推廣課
希望有機會再PO文

三種產品是馬拉克巧克力慕斯&巧克力奶凍捲&杏仁法蘭酥
(因為使用的巧克力是馬拉克錢幣巧克力)

慕斯及奶凍捲使用的是同一種巧克力蛋糕體所做的兩種不同的變化

先來看巧克力慕斯蛋糕



冰過的巧克力慕斯淋上摻有金粉的鏡面果膠來做裝飾

這是要給大家吃及帶回去的蛋糕上面就不再多做裝飾



這是再經過認真打扮後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這樣簡單不繁複的裝飾手法我喜歡!

接著是奶凍捲









這次的奶凍裡頭用的是果凍粉(吉利T),不同於我以前上過林倍加師傅教的奶凍
用的是某家公司出的特殊的粉,果凍粉會比較容易購得



送禮的包裝!


最後一個小西點好像跟巧克力完全沒啥關係?
杏仁法蘭酥



利用現成的糯米餅裡頭填入調好的堅果餡就進烤箱烤



不用任何技術就可以烤出喜餅裡頭常會出現的厲害小西餅了



加個包裝來看看





禮自用兩相宜啊!



大合照再來一張

最後是老板要給我們帶走的..



你看看你看看,這種課是不是很超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