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咕咕的媽要吃波士頓派,我回頭找照片要給大家吃,好玩的是,做了數十次的波士頓派卻一次也不記得要拍照



我很不想說自己很早就開始玩烘焙,也上過無數的課,大學時在蛋糕研究社裡還是裡頭的中堅份子...
但因為我是那種既沒天份又不太努力的人,有空想玩才玩,做的不好做的失敗也不太介意,而且習慣找簡單不複雜的來做,
(教過我的老師們請原諒我),是個標準較低的差不多小姐
應該這麼說,我18歲就考取駕照,也開了十幾年的車,可是我一定沒有小艷他們車隊那種純熟的高超技術及老道經驗
這樣大家可以諒解吧,我以後會儘量認真一些,以趕上大家的程度!

不囉唆,雖然連拍照都常常忘記,但是總還是有些不知為什麼會記得拍的照片留存下來,就po上來當做一個回憶,以後我會儘量提醒自己要記得拍照的























































還夠大家享用吧?
請大家各取所需,儘量吃別客氣,麵包照片我就不po了,大家的都比我好吃很多,我搬完家再來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