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一般正常隔局的住家,能夠在家裡有一間量身打造的音響室兼家庭劇院,我想我家算是特別的,
經過不斷的構思與修正,造就Chris與設計師張大哥合作愉快的得意之作
也因此,我們入住後,張大哥已帶過好幾組他的客戶來參觀我們家
每次我都樂於充當售屋小姐,介紹我們家每個角落的細節與設計師在收納與實用間拿捏的巧思

今天下午又有2組貴賓來我們家參觀,我做了可麗露及大理石戚風蛋糕招待大家





入模後的長相,很喜歡巧克力麵糊在白麵糊中穿插所形成的幾何線條
無拘無束,任意成形



倒扣中



補圖:
戚風模專用的脫模刀


這把刀跟隨我有十年以上了,是日本進口的脫模刀,記得不太便宜,可是很好用,
它的刀面寬度1公分不到吧(忘了量),在脫模時可以很方便地沿著模型的弧度轉彎,
在還沒有購入這把脫模刀之前,脫模時只能使用常見的抹刀,刀面寬了些,較不那麼順手,尤其模型中間中空的部份圓周更小就無法拿抹刀來脫,那時我是使用竹籤或較窄長的刀子來脫



靠刀柄部份設計有一點微彎的角度,讓使用上更方便些

脫模的技巧就是將脫模刀垂直插入蛋糕與模型邊緣的縫隙中,
然後一次的動作就好,刮一圈即成,不要分了幾次不停的搓啊搓的
就不會坑坑疤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