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做越好的可麗露,好開心!


自從有愛心蜂臘的加持後,我的可麗露馬上就變得又美又好吃





色澤很均勻而且不會黃頭
模型經過溶化蜂臘的潤澤後變得很不黏
糖量高的可麗露麵糊在高溫烘烤時形成的脆殼外表
不會沾黏在模型上
所以不會產生之前模型用溶化奶油潤過仍然會與麵糊互相沾黏的情況



之前做的可麗露不但是黃頭又是外表坑坑疤疤的



現在的有進步了吧!

要到北投包神家學做包子當然要帶著這些老少咸宜的可麗露前去效敬老師囉

我有認真哦
從打麵糰打絞肉餡到如何桿皮如何包包子
包神老師都把各個眉角交待得很清楚
就待我找時間練習了

包神真的很適合教學
打第二次麵糰時還會重覆一樣的話
然後說:我剛剛有說過嗎
有 當然有囉 說兩遍也好
讓我這個記憶力不佳的..再加強一下免得忘



看到沒 看到沒 別懷疑 這個有美吧
我包的 哇哈哈 我果然有天份吧 包得這樣美
是老師教得好啦 不過我的天份只有一點點
因為包了一堆只有這個最美



再看一下 蒸完後皮亮亮的有光澤哦

中午時分 包神煮了一鍋料好味美的大滷麵



當然這也是我的學習課之一呢



那位菲菲同學吃得好認真哦



美好的一天來到北投
除了有美味的包子
還有凱特越做越好的饅頭
以及人家有先註文要的
幫主大人的無敵好吃黑糖黃豆粉貝果





後來據說我應該要分給誰誰誰的
我不知道哦 6個全被我帶回家了
誰教我一早到北投沒先到幫主大人家門口貼紙條
分不到讓人流口水的黃金吐司
就當彌補一下我的缺憾囉



補一張Christina說要看一下的蜂臘長相


再補一張小艷老師教的簡易版南瓜濃湯



我第一次做哦  Chris有稱讚好喝
(不過他不敢嫌 怕老婆以後不給吃就慘了)

美好的一天
謝謝北投幫的熱情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