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是阿姐及coco生日
祝兩位大美女生日快樂哦

100年1月1日也是新的一年之始
先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女兒今早突然說
記得三年前的新年我有許了願說每天睡覺前要運動10分鐘
結果每年都有許願
但是... 沒一天做過

我硬拗了一下
就願望咩
有夢最美不是嗎



去年的新年也有願望
說希望廚藝能進步
希望開始學鋼琴
結果廚藝仍然沒什麼進展
鋼琴學習也在7月時跟老師說我要放暑假
然後就放到現在..快寒假了



唉呀
我就是這樣啦
總是日子有每天認真過就好
開心的工作 開心的聚餐 開心的睡覺



真的
比較熟我的人就知道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過去的事不要太追究
未來的事不要太強求
把握當下 珍惜所擁有



這幾年遇到許多很好的朋友
很開心
很珍惜這些緣份
很感恩
很謝謝朋友們對我的照顧



自己的福氣很好
朋友對我很好
家人對我也很好
不管我做什麼 都給予很大的支持

在這新的一年
我又想許願了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
心想事成哦!
(實在想不出什麼特別的哩,平安就是福啦)



新年快樂!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