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鬆糕


先聲明一下
累積蠻多蛋糕照片的
看得太累的話我不負責哦

其實蛋糕做得好像還蠻多的
但常做一樣的就懶得拍或來不及拍的就算了
隨性囉

美式鬆糕
這款muffin我還蠻愛吃的,就蠻常做來解饞!









下一款是用可愛的雪人模及聖誕樹模做香柚蛋糕









雪人沒有經過化妝完全看不出來是雪人耶
但因沒時間趕著出門也就這樣就裝袋了



這款香柚蛋糕加入了杏仁膏保濕增加香氣,還增加有日本進口的柚子絲
我很喜歡!



馬德蓮做法簡單又好吃
以下是用了小muffin模來做檸檬馬德蓮










和傳統造型不同,但一樣好吃!

戚風常常做,難得有時會拍一下照



這是某一次的8寸日式巧克力戚風



把它稍微化妝一下送出門



沙哈蛋糕也常常做



這是某一次的沙哈蛋糕





大部份的沙哈我是把表面亂抹一通了事





有時候則是一樣利用沙哈蛋糕體但用鮮奶油做裝飾換一下

接下來是香蕉剩太多
有時做香蕉蛋糕





有時做香蕉戚風








大理石戚風很愛做



找到個大理石戚風照
因為也常做,所以會懶得拍照



還找到一張乳酪蛋糕照!難得也拍照留念了

接下來是蛋糕捲好了,好像有幾款有記得拍



利用楓糖來做楓糖蛋糕捲



加入楓糖的蛋白霜呈現淡淡的淺咖啡色





沒有捲得很好,切片就見真章!(內餡在捲時經過擠壓變形了...)

2012年的抹茶紅豆彩繪蛋糕捲





再忍耐一下(我是說我快貼累了)

用”初階糖”做初階糖磅蛋糕






初階糖的介紹我有空再後補好了



在別人家做,找不到較小的模型
拿了大大的三個模型來做




烤完後外層有些過焦
但風味非常好,初階糖單吃起來的甜度較白糖或二砂低


我貼累了
要稱讚一下有從頭看到尾而不累的朋友
謝謝大家的耐心囉
要吃那一塊蛋糕請自取別客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