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辦公室事情很多很雜
還好沒有太影響下班後的生活
只是晚上吃飽後就會直接進入睡眠狀態而已
也蠻好的,好睡的更像是一隻豬了

上陳共銘老師的課也好多堂了
在桃園的全國及義興都有
而且也陸續地練習了一些

這款蕎麥牛奶麵包加了我喜歡的蕎麥粉



這次選用在全國買的春橋田自然農法蕎麥粉
搭配有機黑糖,水份裡有牛奶
整型蠻可愛的,增添一些視覺上的趣味











下一款是巧克力鄉材



打完麵糰有點疑惑
覺得它為什麼是鄉村啊(高粉80%低粉20%)
好像只有造型有些鄉村
後來發現粉的部份下次要將20%改為裸麥粉
這樣好像會比較鄉村一些



















再來一款是多穀物乳酪

筆記沒在身邊,我只記得加了芝麻粉,芝麻醬的
好香!
高融點乳酪丁添加的比例不多,不太明顯,甚至看不太出來





看了照片才想到這款麵包還添加了春橋田的自然農法雜糧粉





(不同相機拍的,亮度顏色都不太一樣)





沒時間寫太多...(不過本來文筆就不好啦)
做個紀錄就是

不過突然想到要寫一下我星期日那天超神勇的
因為那天早上10點半要出門去附近一個朋友家
下午則要去台北朋友家玩,而老公說他下午有朋友要來家裡玩
說如果我早上有空就幫他做個蛋糕請朋友吃

那天一起床到10點間
我完成了兩個波士頓派
調了兩份馬德蓮麵糊
再烤完了26兩黑糖全麥吐司2條,及二大盤的蕎麥牛奶麵包

有快吧,自己都覺得很神勇呢
自己記個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