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正在安裝中,桶身及人造石先來
鋼琴銬漆的門板則會晚一些再送來安裝,以免增加碰撞機會

靠電箱的這一面是瓦斯爐抽油煙機位置
底下的拉籃都有緩衝的裝置(我目前的拉籃並沒有緩衝,不知是否是現在的新產品)
瓦斯爐正下方是兩個大拉籃,兩側是調味架拉籃,有一側我請廚具公司找可放砧板的配件
再續往左右兩側各有一個轉角小怪物
其它還沒裝的都是德國進口Blum鋁抽

廚具公司本來不願意門板還沒好,桶身就先來安裝
以避免醜醜的過程被看到
我說這有什麼關係,那設計師張大哥怎麼辦
這幾個月我每隔一兩天就來看他還沒完成的作品,每天還不都是醜醜的
為了其它的進度,就顧不得美醜了


靠窗的這一面水槽為原先建商所附,水龍頭我另選了一支前端可拉出來的那種(進口的),此時尚未裝上
水槽左側是洗碗機的位置,也尚未裝上


上方的儲物櫃噴漆中,白色的,中空櫃則為原橡木洗白的顏色


人造石包這麼多


先把檯面包起來保護著

電器櫃那面牆還沒裝上

廚具一裝上,空間就顯小了,中間的寬只有130公分而已
平常我一個人應該還是很OK的

奇怪,靠吧台那一面我怎麼忘了拍照啊,下次再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