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家是兩戶打通的隔局,電梯一開,有左右兩戶
既然兩戶都是自己的
所以就變成一層一戶,多賺了一個玄關







右邊那一戶就用個活動鞋櫃將門檔住
出入從左邊那一戶的門

進門後就先將起居規劃在同一戶
客餐廳,廚房,主臥,次臥
另一戶就規劃為休閒區
開放空間有書房及娛樂區(置放桌上足球枱及鋼琴)

另有音響室,客房及唱片室
而這一戶原來的廚房我們沒有動它
因為它通往後陽台(被我們當貯物間使用)









開放書房靠窗處擺了張貴妃椅
很喜歡躺在這個角落看書或發呆
左側有一個購自IKEA自己組裝的L型書桌
就留給新主人了





書櫃有兩面牆,共20尺寬,不知不覺地就全裝滿書了







清空後空盪盪的書房,回復到三年前搬進來前的模樣
有一度我會腦子空白地想,我是不是真的住過這裡



音響室曾經還蠻乾淨清爽的







然後就漸漸東西滿到不像話了







音響室後來又加裝了雙層的窗簾及舖上地毯



收藏的其他十幾對喇叭及設備等,全放到所謂的客房來了



原來的客房是唯一沒有做裝潢的房間



有一間獨立的唱片室放唱片
但後來也滿出來放外面的開放空間中



Chris對音樂音響的熱愛完全超出我對烘焙的熱情的
他有寫過兩篇有關舊家音響室和唱片室的文

舊家的唱片室

舊家的音響室



三年前換了這個大房子
Chris和我都好興奮
他有了很棒的音響室
而我有了許多女生都羨慕的大廚房
我不知道原來我們是那樣的好客
三年來來過我們家的客人人次應該有好幾百人吧
我們是那樣自在地分享我們的快樂給我們的親朋好友

Chris連公司的尾牙都辦到我們家來了
同事們還設計節目,用玩wii,玩桌上足球,比賽卡拉OK的方式來發紅包

和十幾位胖友們第一次的見面也在這裡
大大的廚房讓我和朋友們可以開心地玩菜玩烘焙

公婆和媽媽帶著親戚來我們家時
我可以從他們的眼裡看到父母對子女成就的滿足與驕傲
欣喜就滿佈在笑容裡的

假日這幾天我們還是到舊家佇足了好久
想到這三年滿滿的相處回憶
還是很想說,"舊家"(應該取個什麼好聽的名字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