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的餐廳蠻大的,相同的格局,另兩位住同社區朋友的家都是使用圓桌
由於餐廳的空間算是蠻正方的,若不擺圓桌,另一個考慮就是方桌了

這是從玄關進來往右看就會看到的空間(往左看是客廳)

哇,看到了嗎,是黑色的燈,保守的我一開始還真不太習慣
但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很容易習慣,不一會兒,我就開始欣賞它的美了
因為空間都是白橡木染白的木作,
所以設計師張大哥希望這個餐廳的主燈不要被空間的顏色所吃掉
也因此挑了這個還蠻典雅的黑燈,希望大家一眼就能注意到它

餐桌是方型的,大小是155公分正方,8人座,這樣的尺寸只能用訂做的
白色餐椅8張,又是對我家骯髒3人組的嚴苛考驗

餐櫃這面牆貼上壁紙,左側是走道,通往書房,音響室及客浴
右側是通往主臥的門



同一個角度,左側是走道,右側後來開了一個主臥的門,轉90度的牆被敲掉


相機拉遠(從客廳這邊往餐廳方向)再往右轉約45度角(右側的這道牆已敲掉)


餐櫃的的3/4上面的部分是玻璃門,也就是說有6個大的空格是要擺美麗的收藏品的
我們家一直都是實用致上,沒有買過什麼美麗的磁器或琉璃那些的
(我最近有兩個還沒用的Le Creuset鍋可以擺嗎,不知會不會被設計師揍)
下方的4個空格會做成8個抽屜,我猜最後會被我拿來放零食


櫃體完成


有把手,有燈光,看起來就不太一樣了


這張的地上乾淨多了(粗清後)


這張照片是昨天拍的

家裡已經大致細清完畢,但仍有些小地方明天星期六各路人馬還要再來家裡一趟稍做處理

Chris擔心星期日要搬太久,所以明天如果可以的話就請搬家公司有空就先來幫忙搬一些
例如鋼琴,大大小小的烤箱,攪拌缸,唱片,書,CD,DVD這些,
(他自己又另找專門搬音響的來搬那些音響設備)
星期日再來搬床,冰箱,三個沙發椅及其它打包好的箱子
舊家另有三組沙發,一組我和老公用推車自己推到婆婆家去(省了一千元)
一組也會請搬家公司搬到台北娘家去,另一組就留在現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