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月23日搬入新家至今已將近一個月了,也不知在忙些什麼
就是有些家具電器的陸續地進駐(目前只剩客廳最大的那座沙發還沒來而已)
然後還不斷地到舊家搬東西過來藏(至今仍未搬完)



這是搬家前一天乾淨的景象



因為籌劃多時的新家第一趴就訂在12月16日
說什麼也要努力把東西藏好
(但小艷說對了,我現在不太記得什麼東西被我藏在什麼地方了)



幾個好朋友送了我美麗的杯盤
充實我的餐櫃,我會好好珍惜使用

12月16日新家的第一趴在充滿期待中,
由重量級的mamamom邀請了名大廚王嘉平來到新家,
大廚說這是他第一次到府教學,
(希望大廚沒被我們這群三姑六婆的胖同學嚇到不敢有第二次)






我一開始有認真聽課,這個麵包的吃法幾位老師都教過
我應該會做了




台灣最好吃的拖鞋麵包沾上最好吃的橄欖油來吃



第二道是做義大利麵,用的是義大利鉛筆麵



這是用在蕃茄sauce的蕃茄罐頭,一大罐才一百多元





好吃的蕃茄sauce,用來搭配義大利鉛筆麵





這個錐形的篩網很特別



這個有鮮蝦,茄汁與埔里刺蔥的義大利鉛筆麵很好吃



這叫黑喉,肉質很細,不太知道我以前有沒有吃過
我跟魚不太熟,雖然我喜歡吃海鮮,但總覺得魚的長相都差不多,比較好認的是鮭魚跟鱈魚
我好像還認得鯧魚,吳郭魚



和斧貝要搭配做拿坡里海鮮大鍋煮



很特別的一道菜



這個雞肉大廚有交待要用肉雞,做成托斯卡尼磚頭香草雞
很特別,非常好吃,雞皮內塞入百里香與迷迭香



然後用兩個平底鍋(上面再壓一鍋水)乾煎,瀝出多餘的油
煎好後灑上鹽及沾上很高級的醋,真的好吃到不行

沒拍到成品,直接吃掉了



後半段不知為何就開始恍神,但有認真吃
這個炒蘑菇也是好好吃,有記得蘑菇不要洗要用擦的

接著是北義紅包心菜,藍乳酪與西洋梨燉飯


炒過的西洋梨



倒入義大利米



加入義大利水



左邊是傳說中的藍乳酪



現刨帕米森起士



燉好的飯灑上烤過的核桃,真有畫龍點睛之妙






最後一道甜點是用義大利聖誕麵包與沙巴勇佐新鮮水果

其中有一道煎薄片肋眼佐芝麻菜的,我完全沒拍到


但有拍到芝麻菜

感謝大廚及美麗的女友還有助手,林總監及阿邦先生,還有所有參與的胖同學(以及小菲菲),
當天總共有26位有緣人共聚一堂,謝謝大家撥空來新家一聚,讓我們家蓬壁生輝,越來越旺!

延伸閱讀:
mamamom's bakery  
J-Ping Cafe------Cooking Party 
凱特的幸福宣言  麵包同學會---J-Ping cafe
dindinmimi   熱力奔放 嘉平如潮
小艷  美酒佳餚入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