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好友各生有3個寶貝女兒
這天假日兩家的老公都不在家
連我們家的Chirs也不在,只剩我和女兒
於是約好了共3個大女人+7個小女人在我家渡過美好的一天

下午她們來之前我已先打好了一份佛卡夏麵糰放在冰箱做後發
等她們來時,烤箱預熱,麵糰取出



隔著保鮮膜讓小朋友玩搓搓樂遊戲





烤出一大片的佛卡夏



切塊享用

開始來玩現做現吃的舒芙蕾















用了十個4公分直徑的小磁杯還不夠裝
再拿出2個LC的小鍋鍋才裝完
(我除了吃了一個小磁杯的舒芙蕾,另外多的兩大碗LC鍋的舒芙蕾也是我吃掉的)




這個在烤盤角落的最美,往上膨得正正的

另外還做了一份美式巧克力豆餅乾








小朋友玩完烘焙吃完下午茶就到樓下去打羽球消耗一下多餘的體力
讓我們三個女人可以安靜地喝咖啡聊是非

晚餐時間到了
再來玩晚餐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