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想過自己會從裝潢紀錄開始寫起部落格
應該說根本沒想過會再搬家
照道理就算開始寫也應該從我最愛的烘焙開始才對

但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先發生
而且,應該再也不會再發生了才是

好朋友問我怎麼會又買了新家要搬家
現在的家不是也才剛住沒多久?
而且坪數大,有大廚房也有獨立音響室?

是啊
沒想過的

理由很特別的
尤其我們連房子自備款都還不知道在那裡就買下去了
這是老公大人的特色,他總是這樣在過生活的
只要未來”應該”有能力可以償還得了
現在就來預支,不等了

新房子的格局是完整的大格局
雖然坪數比現在大不了多少,可是目前是兩戶打通的格局
完整性來看是差了新房子一些
新房子規劃四大房,我們家只有三口
所以除了主臥,次臥,書房,另一間就是老公的音響室了
這間音響室原本建商規劃是次主臥,所以含一間衛浴
(整個房子共四套衛浴,對我們而言太多了)
共約12坪大,所以將浴室打掉後重新規劃為一間完整的音響室
這個是買這個房子最重要的理由!
因為目前的音響室約7,8坪,與唱片室2坪多是分開的

當時其實我們是去參觀朋友的家的
整個社區是附近最好的建築公司出的產品
所以無論是建築品質或設備,都比我們現在住的高一個等級
老公說"如果能在這種地方退休養老,應該很棒"

那時房子已經由高樓層往下賣到7樓
偏偏6樓以下的房子我們發現很美好的view會被後面的別墅擋住
(我們的房子客廳那一面朝向中庭,後面那一面靠山,但後面有蓋別墅區,高度到6樓高)
再不買就沒有房子可以選了-這應該也是很重要的理由

接著
只要想買,很奇怪,理由就不斷的生出來鼓勵著我們..

甚至聽到有台北客只是送小孩到機場回程路過看一下房子就買了
還說這樣的房子在台北要價至少1億2千萬
聽了還蠻開心的

因為想住較大的房子與開較好的車(老公比較嚴重,我應該比較隨遇而安吧)
在台北這樣的心願是沒辦法達成的
也因此,我們就繼續選擇留在桃園南崁囉
而且,野上麵包離我這麼近呢,我還奢求什麼,哈,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