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殺手擁有一個小花園了
植物們  大家別害怕呀



很多朋友覺得小花園很美麗
但是都很替這些植物們操心
因為不知它們的未來會如何...





右邊陽台的風景
多是一些香草植物
(筆記沒帶在身邊,講不出它們的名字)



這個我記得是薄荷及薰衣草












桌上有牽牛花



左邊有比較多可以觀賞的花















約2坪大的陽台地上請設計師幫我舖了南方松
鍛造的1桌2椅是建商所附贈

剛搬新家時北投幫白大哥,凱特,包神
送了我許多植物
2,3個月後
其實有幾盆是還活著的

例如羅勒,薄荷吧,

後來一位熱愛園藝工作的好友Sara來訪
她是位手作達人
不但精於園藝,對於馬賽克拼貼等
也都工夫了得
就麻煩Sara幫我佈置了整個陽台
Sara並細心地交待我那一些是比較需要水的植物
並要我每天早上或晚上記得去關心它們一下
摸一摸土,感覺土的濕度
看到枯掉的葉或花也要記得修剪掉
到現在2個多星期了
大家都還活得好好的哦



親愛的Chris,請別在那邊等著看我會養多久好嗎
我有信心,把它們照顧得好好的給你看!

謝謝Sara,音響室那邊的陽台也靠你囉!

PS
如有朋友需要園藝佈置或協助的話請逕洽我的好友
莎拉拉的幸福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