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醒來,發現書房裡透著光,納悶地對著書房方向喊著:「怎麼這麼早醒?」Chris回說:「半夜痛醒好幾次,睡不著,乾脆起來。」

1月8日那天Chris在家,和設計師、水電及木工先生約好來家裡收尾,我上班到11點多才想到那天剛好是Chris的生日,打個電話給他:「哈囉,生日快樂!」老公苦笑著回我說:「腳受傷了。」原來是在音響室裡,請水電先生幫忙重新處理掛在天花板的7個喇叭,有的位置要往上抬,有的要往後移,Chris在旁看著,水電先生一個不小心,很重的螺絲掉下砸到他的腳姆指,因為流血不止,所以只好送醫處理。

回到家看到Chris包紮後的腳,血仍透過紗布滲出,似乎仍未止血,接著連續幾天每天換藥後仍是如此,醫生說指甲看起來不保,最好是拔掉讓它重長傷口會快一些癒合,我光想拔指甲那樣的畫面,不自覺地就從腳底打起寒顫,Chris雖然很能忍痛,但想到最終還是要拔指甲其實還是害怕不已,但受傷已一個星期,眼看就要過年了,不處理看來是不行的。

昨晚,Chris作好心理準備,我送他到診所並在門外等他,不到30分鐘出來了,黑暗中只見他一臉苦苦的,好痛!是他說的第一句話,他說還好拔了指甲,因為拔掉後才發現裡頭有撕裂傷,這也是為何一星期了仍血流不止的原因,然後又縫了5針,無法行走的狀態好像比一個星期前還慘烈!

回家後似乎是痛到什麼事也無法做,只好吃個藥就到床上躺著.....而我這個老婆好像沒什麼用處,一點忙也幫不上,
早上出門前,Chris喊著:「晚上要回來哦,再載我去換藥」奇怪,我那一天沒回來啊,為什麼這麼說,「今天不是星期五嗎,我怕你去上麵包課,太晚回來,醫院就休息了」

啊,親愛的老公啊,這是什麼時候了,我現在什麼課都不會去上好不好,只要你趕快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