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到哈囉kitty樂園+免稅店+台場海濱公園



女兒更小的時候(約三四歲時)有帶她到九州豪斯登堡,荷蘭村及Hello Kitty樂園去玩
九州的Hello Kitty樂園是戶外的,東京的這一個是室內的,不太一樣
算起來女兒來日本第三次了,但第一次(三四歲)她完全沒印象
第二次是兩年前(小四升小五)居然也只有一些印象
這樣看來女兒記憶力可能跟我一樣不太好









樂園裡頭就是一堆Hello Kitty的東西,真的完全是適合小朋友的
連紅豆餅都做成Kitty形狀的,有好多口味,我吃了好多個





不過Hello Kitty不是我女兒的菜,我猜想她可能覺得這是屬於更小的小朋友愛的吧

12點時也有半小時的表演秀,看完秀買了些貴又難吃的速食就又要集合往下一站去

下一站是免稅店沒什麼好說,接著就前往台場海濱公園

這一天剛好遇到花火節(好像連著好幾天在各地舉行)在台場海濱放煙火
好多年輕的女孩都穿著浴衣(很貴很正式的叫和服)打扮得很美出現在台場



那天人好多,完全無法靠近海濱公園(我覺得那邊美多了,兩年前我們有逛那邊)
遊覽車只好將我們放在離台場這一站有三站遠的地方
讓我們自己搭地鐵過去
而且也只能在維納斯廣場逛逛然後等吃晚餐

晚餐後看了半小時的煙火,又搭了三站地鐵去找我們的遊覽車
不敢逗留太久,免得與散會的人潮擠在一起就麻煩了

-----------------------

第四天迪斯尼樂園玩一整天

第五天回程

交待一下,免得記憶力越來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