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和鄰居好友共四個女人的玩耍日
這天風和日麗,Bee小姐提議姊妹們早上先驅車到八里騎腳踏車
中午再到台北藝術大學裡的寶萊納餐廳用餐



這是終點站看到的風景!

說到騎腳踏車
那三個女人啊,有一個平日就有騎車運動的習慣,另兩個也是常常全家會出遊去騎騎
只有我,我們家假日很少出門的,大多宅在家的
而我努力回憶上次究竟是何時騎車?印象所及應該是大學時候吧
因為校園大所以買了一台二手的腳踏車代步
而且我這輩子的第一次騎車也是上大學之後的..

所以那天回家後屁股跟大腿酸痛到不行的,我應該是第一名吧



這是起點,是十三行博物館附近吧
在這家捷安特租車,今天剛好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所以租車費用四人只算二人的錢



這是別人幫我選的車,出發囉!







偶爾抬個頭看看沿途風光,一邊騎車一邊和好友閒聊,好不愜意



路過一家咖啡廳,停留下來喝個咖啡,吃個鬆餅



繼續上路囉





這一家據說是一位有名陶藝家的家

終於從十三行博物館騎到關渡大橋頭這端了,喘了一口氣!
要折回去囉



這時居然有人提議說要不要乾脆騎到北藝大去吃飽飯再騎回來
真是別鬧了啦..
趕快騎回去還車,再開車前往藏身在北藝大的德式啤酒餐廳-寶萊納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