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納餐廳是德式料理,位於台北藝術大學內



北藝大這是我第二次來,但第一次來時是一個晚上,黑媽媽的什麼景色都不知道
這次大白天來雖然沒有空逛整個校園,但整體來看,真是個風景優美讓人心懭神怡的學校呢



大大的校園裡在綠意盎然的草皮上隨處可見創意的作品



寶萊納餐廳就在大樹後,北藝大的藝文生態館內
餐廳是由南僑集團陳飛龍先生和德國很有名的寶萊納啤酒廠合作
據說之前在上海開設餐廳,經營非常成功
今年5月才又在台北開設新餐廳

看了菜單,四個女人剛好可以享用平日才有的四人午餐套餐
四人份的套餐優惠價1800元,外加服務費240元



先上桌的是德式麵包圈配牛油及肝醬



將麵包圈掛在可愛的木架上饒富趣味性



沒什麼機會吃過德式麵包圈,感覺應是道地的,很有嚼感的德式麵包

飲料有個很特別的名字”詩倍喜”,是芬達加可口可樂的混合



先上一盤雞肉凱撒沙拉大家一起share



接著是每人一碗寶萊納麵湯,有海鮮清湯麵及牛肉湯麵可以選,我們四人都選了海鮮清湯麵
(因為等一下就有一堆肉了..)



這碗清湯麵的湯頭我很喜歡,很清爽!

主菜要上桌囉
以下都是四人一起share的



我很愛的德國烤豬腳(半隻)配酸菜和洋芋泥
(我超愛吃豬腳的,不管德國的,台式的紅燒啦,滷啦,什麼客家豬腳啦萬巒豬腳啦
都來,都來啦..)



主菜還有這一盤寶萊納特製肉腸拼盤
紅色的肉腸是牛肉,淺色的肉腸是豬肉
底下一樣有墊洋芋泥及酸菜

接著算點心吧,一盤薺菜鍋餅



很特別的鍋餅,好巧,不久前我才在信義路附近的點水樓雅亭第一次吃到它呢
這是第二次吃,酥香的餅皮配上綠色且味道不會奇怪的薺菜
無論是口感及味道都非常好

原來點水樓餐廳也是南僑集團旗下的!
所以餐廳裡會有一些點水樓的餐點

套餐的品項已經完畢(感覺少了甜點)
早上有運動的我們還多點了一份蔥油餅嚐鮮
(忘了拍照)

而且,來到寶萊納,它最引人入勝的”鮮釀啤酒”當然不能錯過

我們點了兩杯,一杯黑的(沒拍到)一杯黃的




我是不懂啤酒啦,不過這啤酒據說非常好喝
詳細介紹在這裡

另外還加點了據說也是相當有名氣的俄羅斯冰淇淋
一球90元,雙球160元





我最喜歡吃盛裝冰淇淋的捲筒餅乾,所以這一隻是我點的花生巧克力冰淇淋,吃得到花生顆粒哦
吃後感覺還是haagen dazs冰淇淋令我比較喜愛一些

吃飽飯後我們晃了一下餐廳內部的新鮮麵包區



盒子裡的麵包都是讓人試吃的!





還有甜點區



不過空空盪盪的,沒什麼東西



但這個古典巧克力蛋糕上面擺一點裝飾品
要價980元,想必要很好吃啊
(嗯,我決定自己做就好)

再來一張店內照



應該是在為聖誕節日做準備吧

結束美好的玩耍日
我決定回家第一件事是要躺在搬到新家一年後還沒有享受過的按摩浴缸中
好好的泡個澡!
按摩一下我辛苦的屁股及大腿

寶萊納餐廳資訊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aulaner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訂位專線:(02)28917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