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及甜點後繼續驅車前往我們的午餐地點-賣麵炎仔
儘管當天是個濕冷的天氣,而且已經是下午2點半了
一進熱氣瀰漫的麵店仍幾乎是座無虛席





趕緊找了椅子坐了下來
Chia點了切仔乾麵配湯,我點切仔米粉湯,再加個紅糟肉
因為要優雅的吃,照片總共就上面兩張啦

真是小巷弄的好滋味,一句話,就是讚!
如果想看詳細一點的介紹,可以到人氣團購美食部落格魔鬼甄與天使嘉的家逛逛
她家有全省各地精采的美食介紹,無論是吃喝玩樂及購物,都可以找到很棒又很詳盡的資料

店家資訊
賣麵炎仔.金泉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106號
電話:25577087

填飽肚子後,繼續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兔子聽音樂義式餐坊吃下午茶

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送上這一大盤甜點先別嚇到,是讓我們七選二的
我選了法式焦糖布蕾及最右邊焦糖色的圓柱體狀蛋糕(完全忘了那是什麼蛋糕)



這兩層加上飲料就是我們的兩人份下午茶套餐
Chia一看就不斷搖頭說投降,吃了一天,她已經要舉白旗了



這是上層,有香蕉蛋糕,手工餅乾及我們點的圓柱體蛋糕



這是下層,有我們點的法式焦糖布丁及兩份三明治



三明治的麵包體用的是佛可夏麵包體,送上來時麵包體是冷的
對於這一點我並不是很滿意
於是只有這個被我外帶回家加熱後才吃







兔子聽音樂餐坊與珠寶盒屬同一個老板開的
原本有友人向我推荐可到安和路那家門市,但因公休而作罷

這裡環境也是不錯的(奇怪,顧著吃沒拍到什麼環境)
蠻適合三兩好友來此小聚
餐點部份因為早上剛吃了貴婦百貨公司三樓那一家的高級甜點
因此那個我忘了是什麼的圓柱體狀蛋糕就一下被比了下去
但香蕉蛋糕記得還不錯吃

店家資訊
兔子聽音樂餐坊
網址:http://www.bunnymusic.com.tw/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電話:23959388



和Chia認識超過20年
想想歲月真是不饒人
我們都已從當初活潑可愛的美少女
變成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
但不變的是我們都對烘焙有一份熱情
雖然相隔兩地
但拜網路便利之賜
我們仍得以隨時相互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及烘焙路上的心得與感想

親愛的好友
這次有吃到怕嗎,不怕的話
下次回來再帶你去吃好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