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個長官退休,選在我們辦公室的轄區餐廳聚餐
就是位於汀州路及南海路口的新東南海鮮餐廳



這家在這幾年我來過的次數真的數不清了
因為離辦公室近,食材新鮮,菜色多變,價格算還好
所以每逢辦公室同事有人升官退休或離職
或年終聚餐,三不五時就會選擇這裡

我們大多選擇桌菜
6500元到10000元間的桌菜或給餐廳一個價格請他們幫忙配菜都可以
今天的菜就是6500元
(光這個長官退休我已經吃兩ㄊㄨㄚ了,呵呵)



這盤送的和風洋蔥很好吃,很入味
我以前不太敢吃生的洋蔥,覺得很嗆很辣,這個都不會,好好吃



拼盤(那個透明的薄片叫煙燻豆腐鯊,吃起來QQ的,有膠質,對皮膚好)



一定會有的綜合生魚片



招牌的白鯧蒜苗米粉,這道我也很喜歡



這道不知叫什麼(不知是否叫軟絲蛋燒黃金),軟絲的上面塗一層醬料用烤的
我第一次吃這道,這個最後是我清盤的(像吃零食一樣,魷魚絲之類的感覺)



酥炸軟殼蟹是我們有個長官的最愛,他說在別的地方都吃不到這麼好吃的



焗烤海鮮,這個我覺得還好(焗烤什麼海鮮我就有點不記得了)



養生砂鍋雞,這是一定要的,不過湯蠻油的



魚翅蛋豆腐,這道我也是第一次吃,還不錯,是連著魚肉的魚翅哦



三杯美人腿,美人腿是筊白筍知道吧,這個我也是第一次吃,好吃



招待的紅燒臭豆腐,這是很多同事都愛的,但我不敢吃辣,所以沒吃過

最後的水果及芋仔冰

店家資訊
新東南海鮮餐廳
網址:http://www.newdongnan.com/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一段105號
電話:23014239

他們家的菜色很多,即使我們吃過多次,也還是常有新菜色可以吃
不致於吃膩!(我們也訂他們家的年菜哦)

arrow
arrow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