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已經在北海道的大城市札幌了
所以第三天的主要行程是早上逛札幌的大通公園,下午就到美麗的小樽運河街去了

這幾天的早餐都是在飯店裡用自助餐



每天西式的可頌啦奶油餐包啦吐司啦夾火腿夾蛋就吃了好幾份
看到手工豆腐,烤鮭魚啦又會再去盛一碗稀飯來配
吃完後水果,咖啡,果汁也是不能免的
所以每天早上都吃得好飽!不肥實在很難啊

不管了,每次出國就是該努力吃努力玩的呀

早上第一站先花了半小時把該去的免稅店解決掉
然後就到大通公園了



公園裡是沒什麼好逛的
當然是要去附近的點採買囉
導遊介紹了週邊有百貨公司,電氣街,狸小路都可以逛
就約了附近的mister donut店門口為集合點,就地解散!


(集合前我貪吃有買了個donut吃)

我們六人兵分兩路,兩個小孩跟著我去百貨公司,因為我有任務在身,要幫媽媽及阿姨買保養品
有一種說法是,因為日本會把好的原料留在本國
所以同一種東西在日本國內買的貨會優於在機場買的,然後再優於它輸出到其他國家的

像我帶著DM去百貨公司幫阿姨買的保養品,台灣定價是台幣6950元
結果一模一樣的東西在日本的專櫃,我買了合台幣9350元,貴好多啊

老公跟哥嫂則到電氣街去逛
大嫂買了個電子鍋,老公買了ipad,都很有收穫



老公不久前到美國出差沒買到ipad,這回到日本逛到了,覺得價錢差不了多少,就買了

大家都有收穫,就滿足地要去吃午餐了





午餐是在小樽的倉庫所改造的餐廳享用



那個魚好好吃







這幾天吃下來,兩個小朋友最稱讚的,就是日本的白飯!



每看到販賣區就要買點小東西!


飽餐一頓後,導遊說先要帶我們繞一繞小樽運河
因為旅行社在北一硝子館那邊有送咖啡+咖啡杯+蛋糕+泡芙
所以要先跟著導遊到一家店享用下午茶後才能解散自己逛街



先繞繞這條美美的運河(有看到我美麗的背影嗎,呵呵)











接著要去吃下午茶囉!
(我寫累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