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近色文化公司出版的<潮人物>雜誌,已於11月5日創刊出版了
人家說內舉不避親
我要很開心地說這本雜誌的總編輯是我小姑哦

先別等我介紹,還沒買的請先去下訂,訂雜誌在這裡
免得太慢沒訂到就別怪我!

受邀參加了創刊號的試讀
地點是在寧夏夜市裡鬍鬚張的美食文化館

好幾年沒有到寧夏夜市
記得上一回跟老公來這兒吃恐怕至少是5年前吧
而且停車位不好找

沒想到這次來,發現夜市旁的蓬萊國小有地下停車場,停車好方便呢





這邊的店家隨隨便便一家都是三四十年以上的老店



回家前買了一些這家五十年老店的潤餅來吃
沒想到老公跟女兒卻一致認為我們住家附近每週固定來兩次的夜市裡
有一家一捲才賣二十元的潤餅比這家還好吃呢



走進鬍鬚張店裡二樓的美食文化館

據說這片掛滿名人簽名的白牆是花了六七百萬做錯決定的代價
張老闆保留起來提醒自己與團隊
「對於創新改革要堅持,但也要小心並且知錯能改」





這天害羞的我拉了幾位好友做伴一起來
還好有見到小姑,比較不會坐立難安



萬社長很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
並開了好喝的白酒請大家喝



原本只是猜想這晚的餐點可能是一碗魯肉飯搭配貢丸湯

沒想到店家大方地送上新研發的佛跳牆與懷舊火車便當





台式料理是最合我的胃的
佛跳牆的湯頭好,料多味美
這個便當裡的排骨也是超好吃的
不但吃起來多汁入味,口感也很棒
配菜也兼顧多樣化與色香味
整個吃起來就是覺得”滿足”!

一面吃著好吃的晚餐一面讀起了”潮人物”中對鬍鬚張的介紹...



一群有向心力的團隊
穿著印有鬍鬚張logo的潮T
年輕,有朝氣,笑容可鞠,態度親切
訓練有素的服務
是我那晚深刻感受到的印象
真的可以感受到傳統店家對於創新改革的用心與決心
是值得大家用行動鼓勵的!

繼續瀏灠著”潮人物”...
封面用”chew people”,很好的詮釋
咀嚼著每一篇人物的故事
這裡的人物不需是政商名流
也不需是名媛或權貴

雜誌的人物可能就是你我身邊認識的人
他們認真的過著生活



有一個女孩叫衣耘
她在四年間幫50隻貓咪找到家
每次看到那種很熱心助人或動物的故事
都覺得很感動
因為自己還沒辦法做得到



徐仲,讓台灣食材成為世界之選
有許多朋友都參加過徐仲先生所舉辦的各式食材的品嚐會
因此我對他並不陌生
我也期待著有機會能參加!
徐仲的部落格:從產地到餐桌



衣帶漸寛終不悔
追蝶七十年的陳維壽
對這篇感興趣是因為想到弟弟
他也是一個從小追著昆蟲的人
大學時上報是因為他在學校的水溝中發現一種蟲
經證實是一種新的蟲
所以由他來命名

翻閱著雜誌
更令人眼睛一亮的是
竟然有我認識的朋友!許 邦 妮!!!



我的媽呀
身材超好的,邦妮真有你的!
活潑又可愛的許邦妮部落格:香氣四溢


看到市面上許多雜誌
充斥著明星們的緋聞故事
誰又跟誰談戀愛,誰又離了婚,誰又當了第三者
名媛跑趴,買名牌,比身上穿戴的
誰又跟誰撞衫了...

在這樣的一堆八卦,商業雜誌中,我覺得「潮人物」雜誌就像一股清流
寫的是一群認真生活的人用心的經營生命的故事

也許創刊的雜誌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
美編,文字,封面,內容
都還可以再有一些改善
但一本好的雜誌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會長久

我真心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