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四個女人來到位於101大樓4樓裡的"Sweet Tea"享用甜食下午茶
而在這之前我還被笑說這麼愛吃甜食的人卻沒聽過哩

(唉唷,被發現了,我是那種愛吃但都需要人家帶著我的那種啦)

午餐還沒吃,先點些三明治來墊個胃



羅勒烤蔬菜



鮪魚小牛肉三明治



庫克先生

四個人吃了三份三明治餐後,叫了兩壺茶,就開始了美味甜食下午茶



櫃子上的馬卡龍有8種口味,我們點了巧克力,檸檬,焦糖及覆盆子口味



這裡的馬卡龍咬下後口感,皮薄脆,裡頭是鬆軟的
我想應該是有先用義大利蛋白霜加入製作的口感
甜但是美味



再來是巧克力焦糖榛果三明治
外型看起來就很多層次
一定要切開來看看裡頭的長相



哇,切開才發現除了甘納許之外裡頭還夾有焦糖榛果餡呢
這款算是甜麵包吧



繼續吃的這款是香草千層派
每次吃到派類,總是不自覺地會想到品悅糖的那款每次必點的焦糖蘋果千層派
這個派也好吃,尤其看到內餡那滿滿的香草籽,就知道用料實在



櫃子上也看到了我常做的可麗露



一顆85元,比我做的size要小顆一些



品嚐結果,覺得自己做的美麥,可以常烤來吃及送人

吃到這邊,已有兩人想投降了
還好我們還有兩人恨不得能吃遍櫃子裡想吃的點心
這時會覺得有甜點伴還真幸福呢

叫了檸檬雪酪及海鹽焦糖冰淇淋來吃



很好吃呢
不管,只要有伴還是可以繼續吃
再點一個”巧克力泡芙塔”





這點心迷人的就是層次感豐富
有硬脆的塔底,軟嫩的泡芙,加上兩個層次的內餡
再淋上甘納許!這份就兩人分吃囉~~

要看帳單嗎
發現若要每天當貴婦的話,資本真的要夠雄厚才行



而且甜食可怕的是吃了一大堆怎麼沒有飽足感啊

只好繼續到美食街覓食





這一桌吃一吃兩三百元我們終於滿足了
回家當灰姑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