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義式蔥餅咧
稱為義式是因為麵糰裡加進了起士粉
又因為整形時將麵糰桿成餅狀
所以是不同於台式蔥啊胖的義式蔥餅囉



打了600克的粉,分割約57克一個共20個
後發完舖上蔥花內餡入爐烤
這個內餡的油是特意用豬油炸過紅蔥頭再過濾待涼後的油調和而成哦
烤時滿屋子充滿了油蔥香,讓人流口水呢

20個蔥餅需要同時開三個烤箱來烤
大烤箱放10個,日立那台微波蒸氣烤箱放5個,Best那台烤箱也放5個

這時真的可看出烤箱差異真大啊

大烤箱因有紅外線加持,火溫很旺
我用200度烤約10分鐘一沒注意已經烤得香氣撲鼻麵包體顏色都恰恰了







日立那台微波蒸氣烤箱溫度也是偏高
所以我用180烤約15分鐘出爐

上面那五個麵包可看得出上色不均勻
會有一邊較上色一邊較白的情形



Best那台烤箱火溫則偏低,我用220-230烤了約18分鐘出爐
麵包上色也有不均勻的狀況





一出爐我跟老公就各自嗑了兩個
老公還不斷地說"真好吃呀"
今天剛好有朋友來還有鄰居來就一起分享了這款好吃的麵包
消耗完我又可以來練習別的

反正連假三天我們這個宅家庭都沒安排什麼活動耶

老公滿腦子都充滿了音響室的事
每天都處於興奮狀態
因為新購進的一對喇叭讓他滿意到不行
直說A咖出現所有的B咖都要隱退
所以最近又要再進行一次音響室的修改工程
為了搭配這對喇叭的美好表現所以要有最佳的音場環境
所以。。。唉,有時候我覺得耳朵那麼敏銳也蠻累的
不過重要是老公開心就好



這是目前的音響室

這星期發燒友們又陸續地來家裡












最後這張照片是先前的喇叭和擴大機們
目前都不在了。。

再來說女兒
女兒很興奮地說她的第一個短篇小說快完成了
話說先前女兒就說她同時在寫好幾部小說
但是不斷地再修改(因為每隔一陣就推翻先前寫的)
難得第一部終於快有譜了
她要趁著連假三天的時間再好好想想寫寫
叫她拿給我先看看還不給看
說當然是先給同學看
現在這些少年總是同學優先父母最後
習慣就好

我呢
連假當然有空就趁機來練習之前上了一堆課的東西囉
等著看我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