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manda試做很喜歡一直推荐我做的呂昇達老師教的鮮奶優格吐司
我也做了兩次,

鮮奶還將平常用的味全林鳳營改成吳克己老師有建議試試的福樂北海道鮮奶
完成的吐司口感很Q軟,香氣很舒服
 家人也都好喜歡!
上面照片是第二次做時剛好剩了些菠蘿皮,就把它變成菠蘿鮮奶優格吐司!









那一天做了些菠蘿及克林姆麵包
同一盤進爐
而克林姆麵包上色多了些

 







偶爾做一下台式麵包,有趣又愉快,輕鬆又好吃!



這應該是第一次的鮮奶優格吐司

 

有一天也練習了葉鎧瑋老師教的香椰吐司
沒想到公公說他最愛吃有椰子餡的麵包了
(媳婦這回有努力記得!以後三不五時要做來效敬對我們很好的公公一下^_^)


 





入爐時發現漲得很高
麵包頂部快考焦了

 


出爐後頂部有些焦黑,還好美味不減



 
有一天發現冷凍庫裡的檸檬香腸棒好像放好久了
清庫存的時間到了
 
 

製作德國香腸棒麵包!
 
 

 

 

 

快過年了,冰箱不先瘦身一下怎麼裝年菜啊

這幾個月每週一天晚上我跑到社區大學去上西餐課
最後一次說是成果展

結果大家討論是大家各帶東西去聚餐
所以我做了麵包和蛋糕帶去分享! 


 

 

 

做了簡單的大蒜奶油麵包及法式核桃麵包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我覺得做麵包的樂趣真的多多
和人分享的感覺很好
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