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麵包我喜歡也!

呂昇達老師上星期四在義興教的課程
老師說這算是一款歐式的鹹麵包

假日同時做了吳克己老師的洋蔥乳酪大骨
相較於要熬出那幾根”大骨”需要花較長的時間
呂老師這款利用液種法來作的無糖無油歐式鹹麵包
我覺得真的是好吃又不難作!



操作過程(懶得洗手)好像沒拍到什麼照片
這是後發完的照片了







作了三個S型的造型及4個方塊型
使用CDC法國粉來操作
這次的液種放室溫發酵1小時就繼續加到主麵糰中
餡料有洋蔥丁,炒過的培根丁及沙拉米火腿丁(用其它火腿丁取代)



第一次試作在發酵上還沒有控制得很理想



但老公仍然非常捧場說很好吃
我自己也覺得不錯吃^^

繼續再接再厲囉!

--------------------------------------

記一下令人期待的巴黎自助行
目前進度是訂好機位了
現在要找短租公寓
朋友推荐我尋找治安不錯的第五六七區
不知找不找得到便宜又大碗的地方呢
期待呀
好久沒到這麼遠的地方旅遊了
歐洲我只去過義大利
那是女兒還不到週歲的時候吧
沒想到一晃眼就十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