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這次的小露歡迎會地點選在我家
(Chris說大家來玩過後他可以有好多天不會餓著,所以歡迎大家常來玩)



能夠吃到擁有670萬點閱率超人氣的名廚名食譜作者松露美女親自下廚製作的這道星星羊排
就知道我們小班的同學真是三生有幸啊

其實要見面的前一天我就很興奮
除了趁機打掃整理一下家裡
為了怕小班同學恥笑我沒有好好照顧我的植物
我第一次自己跑去社子花市買了幾盆植物
將我的陽台整治了一下

結果我想太多了......  
大家都忙著跟偶像聊天玩耍

而且歡迎會的好料比較重要啦
先介紹我作的



前一天製作好的歐培垃,上面的字雖然歪歪扭扭的,但歡迎松露的心才是重要的





清晨起床後做的可麗露與波士頓派,小露點名要吃的,我有認真做哦

雖然廚藝很差,還是很努力地弄一鍋我唯一會的白菜雞湯



還好大家心腸都很好,都沒有覺得難喝,真是欣慰(可能害怕以後會吃不到我的蛋糕吧,呵呵)

接著就是充滿台味的好料出場囉























小班同學通力合作的菜餚,就是不一樣,真是色香味俱全

我的餐桌好像太大
需要多拍幾張,才不會有漏掉的菜沒拍到

水果有很甜的鳳梨,橘子和西瓜



這個西瓜的呈現,真是令大家嘆為觀止,真是巧手啊,難怪是靠手吃飯的




小魚用心製作的金箔玫瑰吐司



手工皂及皂袋



小慧細心縫製的皂袋好有質感!



歡迎小露回來,大家愛你哦!


同場加映

小露  「吃台灣」小班米其林三星餐廳

小小   松露會

小魚   愛的聚會

小艷   松露會

小莉   和松露吃星星

小霞   另一種吃星星

小漫   松露會.會松露-”小班”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