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兩位大半年沒聊絡的好友選了一天中午,
約到大家都沒去過但網路評價還不錯的餐廳



位於天母中山北路七段116號的雅朵義大利披薩屋(Pizzeria Rialto),
中午開車過去,地點很好找,是個有三角窗的兩層樓店家,
路邊有停車格也好停車,否則對面也有一個停車場

飢腸轆轆的我忘了拍它一樓有座大大的義式磚造烘烤爐(還是兩座?)
就上樓找朋友去了

三個女人已打算好在這天下午要吃兩頓,
先吃雅朵,之後再散步到附近有家知名的法式薄餅店嚐鮮

所以我們點了兩人份的套餐980元,再加點一份店家的自製麵包



雙人套餐的量其實算還蠻多的,
濃湯有兩份
一位朋友覺得裡頭的顆粒感似乎大了些





生菜沙拉兩大盤,我們選了一份加義式油醋醬一份加凱撒醬(它還有另一個香橙醬可選擇)



主食有兩盤,這盤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這個義式手工麵條應是店家招牌之一
和一般的義大利麵口感並不太相同
麵條較粗一些,比較像拉麵的口感,蠻有嚼感的,味道也還不錯



接著上來的主菜之二的10吋大現烤薄脆義式披薩(蕃茄醬,馬瑞拉起司,火腿,蘑菇)
是店家的招牌料理之二,但說實話我覺得餅皮不夠薄脆,
個人覺得忠孝東路巷子裡有一家也是有石窯的義大利披薩屋,
它家的披薩上桌後餅皮仍然薄脆比較好吃





甜點兩樣,我負責解決上面那塊巧克力蛋糕
那兩位朋友吃了一小口後就不吃了,還用好奇的語氣問我:
你自己做的比這個好吃,你怎麼還吃的下去?
(因為我貪吃,沒辦法)



這是加點的店家自製麵包,麵包體薄薄的,切成長三角形,
上面灑上一層香料及海鹽調味,單吃就蠻好吃了,令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吃

套餐還有附飲料或咖啡,我漏了拍

店家資訊
雅朵義大利披薩屋天母店(Pizzeria Rialto)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116號
電話:(02)28743269




用餐到近下午3點,
離開雅朵繼續前往位於附近巷弄據說也是相當有名氣的法式薄餅屋

法蕾薄餅咖啡屋





我又忘了拍它的生財工具,就是那個煎烤薄餅的器具

由於剛吃飽飽,三個女人就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來品嚐
一份180元,包含一份薄餅及一杯飲料




兩杯飲料內容不一樣,但卻長的一個樣
一杯是店家特調奶茶,一杯是加了橘香酒的咖啡(很特別的味道)



這是招牌的橘香酒香蕉加冰淇淋薄餅



這是焦糖香蕉薄餅

這家薄餅真的相當有特色,口味眾多,有鹹有甜
有機會應要再來嚐嚐其它味的薄餅與飲料!

店家資訊
法蕾薄餅屋
店家網址: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home.asp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電話:2874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