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華航精緻遊有送每人一份早餐
我們留到要走的第三天才去吃



早餐卷指定要到翠華茶餐廳(有好幾個分店可以選擇)用餐
第三天早上哥哥說讓小朋友睡飽一點
我們三個大人用完早餐後再帶東西回去讓他們吃就好

早餐卷上有指定三種不同的套餐餐點
我們就各叫一份來吃吃看



這是所謂的湯通粉,調味就淡淡的鹹味,感覺就是加點鹽及胡椒簡單調味而已

這碗牛肉公仔麵實在很像我們這邊的泡麵啊<--我吃這碗



這個是榨菜肉絲米線,調味跟湯通粉是一樣的





另外都還有配餐以及餐後飲料(上面的三明治及雙蛋也是我吃的)


早餐後散步回到飯店才叫醒小朋友
整理好行李10點多check out,先將行李寄放在櫃台
想說出去晃到下午4點左右再回到飯店
搭接駁巴士再轉機場快線到機場,並搭6點45分回台灣的飛機

大嫂說想逛一個在”食尚玩家”雜誌上有介紹的mall
很新,叫圓方(elements)

我們搭了計乘車過去,離飯店很近,車資合台幣約100元左右
到那邊才發現原來”圓方”的地下一樓就是搭乘機場快線的地方
也就是說我們應該要直接帶著行李搭接駁巴士過去
可以先寄放行李,然後逛街,若有買什麼東西時把行李再塞一下
就可以直接在這個地方check in掛行李了

所以我們浪費了來回兩趟的計乘車資及約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出來玩都沒有很趕著要做什麼事





真的是很大的mall
又是給它隨便逛逛就好
這裡有ZARA及H&M不過沒有Uniqlo

稍微晃一下就又到了午餐時間
到美食坊隨意找了一家餐廳就進去



menu一樣琳琅滿目,目不暇給
又各自點各自的好了











好像漏了幾樣沒拍到
(哥哥又點了拼盤及炒青菜)

我本來想點豬扒包,感覺上來香港沒有吃到豬扒包好像有點遜掉
但想吃熱熱的湯麵意志力最後還是勝出
所以我點了牛腩清湯麵(想彌補一下沒吃到九記牛腩的遺憾)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輕輕鬆鬆地在一個點晃而已
本來就不打算到處跑的
所以吃過午餐仍繼續在圓方裡頭晃晃





要回飯店前想說晚餐時間會卡在飛機場
雖然機上也有餐,但那時應該都7點多了,所以就買了一些麵包當點心





第2盤除了這兩個之外還有裝了幾個大麵包,沒拍到

我吃了第一盤的”可頌”,”布里歐”及”歐菲香”
唉,好看不好吃咧,真奇怪!

只好期待上飛機後的飛機餐了
(不過上飛機前覺得很無聊,就又跑去買了一些薯條來止飢一下)



飛機餐長這樣,可能是回程的航程才70分鐘之故吧
這些怎麼吃得飽啊
真是還好我有先吃了些麵包及薯條呢..

心得:
三天的行程太短了
很多美食沒吃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