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湯種鮮奶吐司,吃起來有讓人覺得幸福的感覺!



在假日時做麵包會比較安全一些
我指的是較不容易隨便睡著

小姑樹樹與朋友小樺剛好要來家裡
指定要吃白吐司
要做時正好沒有蛋
就做了鮮奶吐司
鮮奶50%,水20%
還加了湯種10%
攪拌,溫度,發酵都控制得還可以
所以這次算是完成一款不錯吃的吐司





看到旁邊有長得像哈斯麵包形狀的麵包嗎
那個我稱之為"類乳酪哈斯麵包"
通常不管我做什麼麵包
法國也好,吐司也好,台包也好
只要最後有剩的麵糰
我就會包入高熔點乳酪丁
因為我那個挑嘴的女兒就只愛吃有乳酪的麵包





所以就隨便包包,烤一烤
就是女兒的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