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了將近三個星期,實際工作天約十來天之後
音響室的重新裝潢工程總算告一個段落

對照了音響室重新來的第一天
真的是整間幾乎80%以上都重做了
因為左右兩側下方唱片櫃拆除改做CD櫃及DVD櫃的延伸
天花板拆掉裝擴散板,木地板也拆除重做
連窗簾都卸下,砌了一道由擴散板組合而成的木門
所有的間接光源燈具也全部撤下
改換了許多的LED燈及兩組投射燈
還有因為機器設備也移位,所以電線的配置也要重新改過

天花板及新砌的一道木牆的擴散板都是Chris從瑞典訂購過來的

天花板是由一片片約5-60見方擴散板(上面照片)所組合而成

 

凹凹凸凸的好像積木

而木門也是由形狀不一樣的擴散板組合而成的



先做好木門的框架





再將直條但也是凹凹凸凸的擴散板做上去

對這間音響室我只有一個地方有要求
就是這道木牆麻煩要留一個出口讓我可以走到外面陽台澆花
(雖然在我的摧殘下其實也沒有什麼花了,但那盆白水木卻也還好端端的活著...

我突然想去找一下那兩篇陽台剛整理好時候的文章
這篇文:開始擁有小花園
以及Chris的古典音樂花園陽台
(真是對不起好友Sara,我的陽台植物已經換過好幾番了...)

燈的部份也重新來過



兩側櫃子的上方加裝了許多的LED燈及兩組投射燈





後面機器設備櫃的上方天方板也是一整排的LED燈
對了,連壁紙都更換了

木地板也因為多處櫃體的拆除而不完整只好整個重拆重舖

這次選了蠻高級的手刮地板



赤腳踏在木地板上有質樸的觸感



據說這個一坪連工帶料要1萬多元(我們家音響室12坪)
(我們三年前用的集成材木地板記得一坪不到七千元)

當然在木地板之前油漆工程要先完成

完成並打掃好後的音響室,當天Chris就連絡好專業搬動音響設備的先生
將擺放在主臥的喇叭及其他機器設備一併搬入音響室中就位





還有三張舒服的沙發椅也要從客廳搬回就位



隔天,Chris就有好朋友來幫忙接線擺位兼試聽

呼,終於完工!



這段時間很感謝設計師張大哥全程的支援及幫忙
讓Chris完成階段性的夢想

接下來還有得忙呢....

而我
這些天雖然生活在工地裡
也還好
反正也沒我的事
所以就繼續做著我自己愛做的事




用自己煮的豆漿做的豆漿吐司



左邊那條用新的12兩模第一次烘烤,同樣溫度下上色明顯淺很多!



鄉村裸麥核桃麵包





做些歐包好讓烤箱偶爾噴噴蒸氣



做了好多年還是很喜歡的一款沙哈蛋糕體



懶的想時,就會找簡單就好的裝飾來包裝一下蛋糕



香蕉太熟了,就做香蕉戚風來配下午茶



(用這個香蕉新樂園的配方)

明天要去新加坡玩一下

很有趣
之前跟朋友提到要去新加坡玩時
幾乎所有去過的朋友
都跟我說”新加坡沒什麼好玩的,幹嘛去新加坡啊”

反正沒去過
只要出去走走
都覺得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