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11月23日(星期日)約了搬家公司早上9點來搬家
老公覺得家裡東西太多(除了那些大型的東西,己裝箱的有100多箱以上)
應該前一天就開始搬才好
所以星期六一大早(8點)他就找了他熟悉專搬音響設備的來搬
專業的果然非常細心,每一個機器的包裝都包得很認真,2人搬了兩車,搬到中午
(還剩了幾台唱機及幾對喇叭沒搬完)
當天廚具,水電,木工,設計師也都來現瑒
因為還有一些收尾的動作要作,一大堆人好不熱鬧
後來娘家大嫂帶著姪女來,說是先來看看我會留給她的一組沙發,衣櫃等的尺寸

中午共叫了11個便當,就在新家用了第一個午餐

下午連絡搬家公司看是否能在當天星期六就來幫忙搬一些
搬家公司回覆說要到傍晚才能有人手過來
一直到晚上5,6點搬家公司說有4人兩車過來搬
第一車搬了鋼琴,小冰箱及數十箱裝好的CD,DVD等
第二車搬了沙發床,大烤箱,半板烤箱,攪拌缸,及其他CD,DVD,書等
年輕人效率很好,搬得也很專業到8點多就搬完2車
搬到新家也都就定位
吃過晚餐,回到舊家,又繼續打包

星期日9點不到,搬家公司2人1車過來(因為好日無法派出2車)
大型的家具只剩冰箱及床墊,然後是重頭戲-唱片,以及剩下打包好的箱子
直至下午5點,共再搬了5車,把所有的唱片全搬了去
目前舊家還是剩約有1車的量要整理
就只好靠自己來了

星期日晚上第一天在新家過夜,
要沐浴時才發現所有的盥洗用具全還在舊家,
女兒隔天要上學的制服也還曬在舊家後陽台,
又發現我們連鞋子也都沒帶來
就這樣又來回了跑了幾趟,到晚上要睡了,女兒才問我,書包咧,她還沒寫作業
真是快暈倒

星期一和老公請了一天假在家裡把東西歸定位
看到滿坑滿谷的箱子..不知何時整理得完

昨晚女兒說想吃個點心,我說好啊,第一次在新家用瓦斯爐
我有蔥油餅,跟她說媽媽煎個蔥油餅給你吃
開了火,拿出冷凍的蔥油餅,熱了鍋子,又突然發現橄欖油,以及調味料,盤子,杯子都還在舊家...
只好又關了火...真是對不起女兒啊,
還好那台微波蒸氣烤箱有帶過來,只好吃個微波的食品了

星期三因廚具和水電還需再來,所以也乾脆再請一天假繼續奮鬥

搬家搬得有點語無倫次,希望大家看得懂我的搬家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