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餐後下午就是努力逛街的時候了
這裡整條街的每一幢建築物裡可都是好玩好看或好吃的好去處呢
可是導遊要先帶我們去享用下午茶後才能解散


這一天的下午真是一路吃吃喝喝不停啊


逛街圖

從「現在地」向左走一小段,穿過北一硝子三號館的通道
就到了地圖上橫向的第一條逛街道了





我們是在「銀」享用咖啡及蛋糕的
(照片是二號館,我們好像是在一號館吃的)



我們所選定的杯子是要送我們的,我選了兩個磁杯及一個玻璃杯
三小片蛋糕全下了我的肚,因為老公跟小孩都不吃
我女兒還很諂媚的說都是因為我作的比這些好吃,她才吃不下去

享用完下午茶後就逛街去囉

(一)音樂盒博物館








家裡好像沒地方可以展示美美的音樂鐘了,所以看看就好!

(二)LeTAO




我有點忘了這個生巧克力不知是不是在這裡試吃的
小朋友覺得好吃還買了一盒帶走,結果後來很糊塗地留在飯店冰箱裡忘了帶走了





這家的乳酪蛋糕很好吃,很難得不太甜不太膩
第五天要回家前在函館機場終於決定買了一盒帶走(日幣1575元)

(三)六花亭





這個霜淇淋看起來好好吃,決定進去買來吃!



真的好好吃!



六花亭裡有名的好像是這個霜什麼什麼的餅,試吃以後覺得還好,就沒有買

(四)北菓樓



裡頭有名的是這個年輪蛋糕「妖精森」





試吃以後,我和大嫂都覺得我們去買阿默蛋糕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來吃就好了

(五)不要以為我都逛吃的啦









有一家店有好多貓頭鷹的飾品及杯盤哦,我有買了個盤子

不過回家拍照才發現怎麼這個盤子好像跟貓頭鷹沒什麼關係咧?XD



還買了個不倒翁的玻璃杯(忘了拍,後補好了)

小樽這邊好好逛啊,可惜時間總是不夠用
要前往登別溫泉鄉囉
上車前導遊又發給每人一顆好好吃的泡芙!



真是吃喝不停的下午啊

晚上住登別萬世閣,晚餐也在飯店裡吃
check in後離晚餐還有時間
就在飯店旁一條熱鬧的街逛逛買買



在這家店看到賣整箱的白色戀人
18枚一盒(日幣1110元)十盒裝,還打95折,又送袋子





兩個小朋友就很滿足地一人一袋買回家吃個夠!



我買了牛奶糖一組十小盒

晚餐在飯店裡享用



等睡覺囉!



第三天的行程:札幌免稅店-大通公園-小樽運河街-登別萬世閣(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