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昐許久也吃不到的野上麵包店麵包加上好吃的阿三哥排骨飯便當!
看起來好像是有點奇怪的組合




一天下班開車途中接到婆婆來電說回家前先繞過去他們家
有好吃的要給我

其實從去年野上麵包店開店沒多久我就不只一次地和公婆描述過這家店
訴說野上老師對麵包的執著,訴說我對野上法國麵包的推崇

婆婆曾好奇地在早上買菜時特地繞去野上麵包店要買麵包沒買到
然後跟我說”好奇怪,怎麼有麵包店早上9點多了鐵門還關著的”

公公也自己騎著歐多麥去探過好幾次
他也覺得很奇怪
怎麼有麵包店每次去門口都排著很長的人龍?
因為沒耐心排隊,所以一次也沒買到麵包

這次看起來是買到了
好感動!公公特地為我們買的麵包耶
情感內歛的公公很少讓我們可以直接感受到他對我們的好
這次還真直接
買的都是我們愛的呢
真的已經好久沒能吃到野上麵包了
有法國,可頌還有一個歐包
雖然可頌好像烤得過焦了些
但這些充滿愛心的麵包吃起來還是特別的香!

當天除了拿到麵包
還有兩個給我們當晚餐的排骨便當



公公問過我好幾次有沒有吃過附近有名的阿三哥便當
沒吃過,連店在那兒都不知
公公說那家的排骨便當很紅
每天早上十點多店門口就排隊排得很長了
外送的訂單也是一堆
他去買過幾次也是都要排隊
總是和我聊聊而已
沒想到就吃到了
一天來兩個驚喜
很開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