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自己做紅豆餡很好吃而且不難!



以前舉凡需要紅豆餡的紅豆麵包,銅鑼燒,蛋糕,年糕..等,
我一定買現成的紅豆餡來做,那時總覺得能少做一件是一件,
但最近受到那些認真的胖同學們影響,想法有進步些
”又不是很難的事,自己做做吧”





mamamom教的煮紅豆餡的方法,我還在紅豆餡裡加了一點鹽
我的水份好像沒有收得很乾,還好包餡時還包得起來
我直接偷吃了好幾口紅豆餡,果然自己做的就是好吃,味道很剛好
麵糰部份用
安咕咕媽推薦的麵包配方,打了1公斤的粉
一半做甜的,一半做鹹的
甜的部份是包紅豆,做了一條12兩的紅豆土司及一堆紅豆麵包
鹹的是我女兒的菜,她只要任何麵糰包了乳酪丁就都喜歡了
所以我也做了一堆,裡頭包乳酪丁,上面再灑PIZZA CHEESE
夠乳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