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井宴的隔天,我又繼續吃了一天!



三姨為了慶祝她的小孫子滿月,請我們到北宜路上的
大山無價(北宜路三段62號電話22178891)餐廳用餐
(原食養山房,據說後因租約到期,已移至陽明山,但廚師留在原址)
好玩的是主角小外甥沒來,便由四姨才2個多月的小孫女搶盡了鋒頭



我們共有九個大人外加一個小baby



用餐開始,先來一瓢開胃的紅酒凍



再來是手工花生豆腐及調味過的山藥絲



開始有熱食了,清蒸干貝佐牛蒡湯,我連喝了2碗



生菜沙拉+熟蝦熟魚(也可以吃生蝦生魚)



黑棗醋



紅麴松板豬肉配普洱茶



終於吃到肉了,這樣比較像有在吃東西嘛



糕渣佐芹菜菠菜泥,泥的濃稠度剛好,味道也適中



接著是烤蝦及炸物
(很公平,什麼都是每人一個,連四季豆都一人只有一根)



中場來個百香果醋過個口



這鍋蓮花雞湯不錯喝,湯喝完了還可再加湯



烏魚子炒飯也是,吃完還可以再續碗,保證不會吃不飽的



吃飽喝足有菊花茶伺候



結尾的甜點(芒果奶酪)與水果是一定要有的


一般來說
一分錢一分貨,價格的不同當然吃到的食材也會不同

不過只要有時間有機會
與有緣份的人在一起
在舒服的環境裡享用
一道道經由用心的主廚所料理的食物
我都會覺得是很開心很幸福很享受的

再一次吃到下午三點
然後開車回到南崁家中
趕緊開烤箱準備烤一早就先調好的可麗露麵糊

晚上有新家這邊的鄰居聯誼
幾個家庭共二三十人
我在這兩天利用零碎的時間裡也準備了大理石巧克力戚風,可麗露及布朗尼
帶去和鄰居一起享用
會烘焙的人真的不錯
很容易就可以獲得眾人的讚賞
有個太太吃了一堆我的甜點
就說被我害慘了不知要肥多少公斤了呢

我想 還好吧 我常常自己做自己吃呢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