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到富良野的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為北海道最先驅的花田之一,除了薰衣草外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
不過無所謂啦
大家看到一大片紅紅黃黃紫紫的花海時
都是一陣”哇”的讚嘆聲,什麼煩惱什麼壓力頓時都抛到九霄雲外了
心情很是舒服那就夠了



















在這裡就連摩托車都要很薰衣草!



旅行社請吃了一支薰衣草的冰淇淋(這一天我吃了兩支半了)



農場裡還有一些薰衣草的資料館
介紹了農場的過去與現在,以及精油,香水等的製造過程







因為是跟團,每個景點不能自由的停留,一般短的話停20分鐘,長的也頂多1個半小時
在農場待的時間算是還蠻長的



農場裡也有一顆蠻美的樹




離開了農場,隨後來到了北海道最大的城市-札幌
在太陽下山前,我們到達北海道第一座美國風味建築的政府所在地-舊道廳










在天色暗下來時我們離開了舊道廳吃晚餐去囉

這一天吃的是我跟老公都很愛的-三大螃蟹吃到飽

螃蟹可以吃到撐真好
我跟老公吃得好過癮!

晚上入住的飯店是這幾晚唯一有床墊的,其他三晚都是榻榻米





APA HOTEL & RESORT飯店大廳還蠻氣派的,中間還擺著兵馬俑

check in後愛逛愛買的習性不改,又到處找販賣處囉



這個我有試吃,不錯吃呢


第二天行程:旭山動物園-美瑛之丘-拓真館-富良野富田農場-札幌舊道廳-APA HOTEL & RESORT(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