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補上課的週六,和三位鄰居美女約了到台北米朗琪咖啡館吃早午餐
8點半多從南崁出發,9點10分車子路過餐廳
開車的美女去找停車位,其餘的下車排隊
早上九點半開始營業,9點就開始有服務人員出來安排座位,我們排13號



9點半開門入座,餐廳就呈客滿狀態
真是很神奇的景像
這年頭的餐廳很奇怪
要嘛就是永遠高朋滿座,排隊幾小時客人也甘願等待
你說真的好吃得不得了倒也未必
要嘛就是乏人問津,即使食物美氣氛佳,生意就是做不起來。。。



我們點了總匯三明治



鮪魚三明治



抹茶紅豆鬆餅



草莓奶油鬆餅

總是鹹的甜的都要嚐嚐才不會吃太膩

三明治和鬆餅的口感和味道都不錯
份量又足
結果我又是那個最後清盤的人。。。

這裡規定每個人的最低消費是需點一份飲料的



這是我的焦糖拿鐵咖啡

和好友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即使窗外陰雨綿綿
等待的客人個個虎視耽耽地望著我們
我們還是不減開心地聊著我們的天

11點多離開了餐廳
我帶著好友散步走到相距不遠的新開麵包店
蔡昆成老師的麵包店-パン達人手感烘焙



位於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裝潢雅緻



一副雅痞樣的小蔡老師正解釋著他們熱銷的巧克力麵包這樣的一車一天可以賣五車
這款麵包剛好也是我女兒的最愛啦
我還蠻常做給女兒吃的!

到達時店裡架上的麵包並不多樣
大家各自挑選了些家人愛吃的麵包















感謝蔡老師還撥空陪我們聊聊又請我們喝了店裡很讚的咖啡

這是第二次來店裡
上次開幕沒多久和冬冬姊來過一次
那次是傍晚約6點多
有見識到一波波人潮來店購買的盛況









那天還見到莊鴻銘老師也在場幫忙



在離開蔡老師的胖店後我們又散步回米朗琪
因為好友的親人正好打算到米朗琪喝下午茶
所以我們先幫他們登記拿號碼牌
結果是安排150號,而當時剛入場的客人是103號
問過服務人員他們也無法確定還要等40幾組的客人要等多久才輪得到他們?!



店家資訊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02-25673787


パン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6號
電話:02-25625959
arrow
arrow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