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吃好吃的麵包!



這一顆麵包是野上師傅尚未上市發表的新作品
名稱我唸不出,是一款利用杜蘭小麥粉製作的義大利麵包
迫不急待地剝開麵包就聞到杜蘭小麥的迷人香氣
帶點澄黃的顏色也很令人賞心悅目



留了一些帶回家,很快就與老公分食光了..
口感是我們很喜愛的,微微的軟Q與濕嫰,好好吃
上市以後我一定要跑去買..




烘焙展的最後一天
與許久不見的好友嘉玲約好了吃過午飯後一起去

但早上我也沒閒著
幫另一位好友烤了個黃金巧克力戚風蛋糕



烤得不是很理想
所以脫模後為了要見人,只好把它隨意糊了一層鮮奶油掩蓋一下



玉雯生日快樂哦

弄完蛋糕又烤了一堆好吃的...



可麗露或可露麗?隨便啦
因為今天會見到好幾個好朋友啊
他們都很喜歡吃這個的!

和小艷約了時間一起進展場
然後第一站就先到苗林行報到



見到了正在作麵包的野上師傅
上面那個好吃的未上市麵包
就是被小艷擁抱後的野上太太請我們吃的



也見到瓊書先生,瓊書先生很大方的送了奶油給我們,謝謝你哦
(奶油很難分耶,所以只好被我拿回家了^_^)



還有體貼的阿邦也切了法國麵包跟乳酪麵包給我們享用,真是好孩子!

跟阿姐及雯霞哈拉了一下

到處閒逛...











逛累了跑到中部電機找二少東
想說跟他要個水喝,順便休息一下

沒想到除了水還有好吃的手工冰淇淋及手作點心可以吃

 





還有高級的巧克力馬可龍呢,真是幸福!謝謝招待!



找到寶春師傅
趁他簽書的空檔聊了一下天,再次恭喜他

晃來晃去,好像找不到東西買..

今年真的很節制(還是以前買太多了??)
只買了刀
在兩家刀店分別買了一把菜刀送魚刀
另一家買了一把很長的西點刀及抹刀送滾輪刀
(人多的好處就大家一起買一堆,就會被送東西啦)



除了買刀真的就沒買別的了..

還好在晃烘焙名店街時遇見阿餅
推荐說寶泉的小月餅也是赫赫有名的好吃
我就買了幾個回家吃看看



不錯吃!內餡不會過甜,綿細的口感讓我想起板橋的長興小月餅也是這樣
但寶泉的還多了奶粉的香氣!

其實不太在意買得盡不盡興
逛得夠不夠完全
能夠在一天之中見到好多的朋友
(還見到嘉津及一起上過課的Kiki及Anita)
才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