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服務只是多用點心,讓人感受就會大不同的
先說令我覺得舒服的



週六的晚上到南崁附近一家好吃的拉麵吧外帶拉麵
回到家才發現店家漏了烤雞肉串給我們
本想說就算了,老公說還是打個電話讓店家知道一下吧

我打了電話過去說明情形,店家馬上跟我道歉
並詢問我能否再跑一趟到他們店裡,他們除了會給漏掉的烤雞肉串外還會再多送我一份涼拌松板肉
我說我餓了不想再跑這趟路
店家就說那他們會送來我家,只是不好意思要我稍等一會兒
不多久,店家就派人送來我家,而且除了那一盒漏送的,還是多了一份涼拌松拌肉給我們

對於這樣的服務態度,我就很感動~~

現在要說令我比較不舒服的烤箱事件

為了希望擁有高品質的烘焙產品
於前年的四月幾經考慮,我買了價格不斐的中X電機烤箱
昂貴的大烤箱先進駐了我前一個舊家
為了它還請水電師傅先牽了相關的水電到後陽台
後來才買了新家,七個多月後就又搬進了目前的新家



在機器裝好後沒兩天
老公就發現電子面板有一個數字的亮點不會發亮
我本想說這是小事吧就算了
老公說那有新機器一來面板就故障的?
所以這是第一次叫修,更換了一個新面板

接著沒多久,有一天按蒸氣鈕卻沒有蒸氣
叫修發現裡頭積水了,處理好後,技師交待我溫度要確實升到200度才按蒸氣鈕
OK,我一直牢牢的記著
(積水的原因已不復記憶,有可能是溫度未到200度便按鈕,累積了數次水沒出來就積水了)

接著有一天的狀況是,上下火溫度顯示怪怪的,不管如何總是上下火顯示著同一個溫度
好幾天後,又叫修,是溫度感應器故障
這是第三次

而這前三次都是在舊家時半年內發生的

然後我就忙著搬到新家
前年11月搬進新家至今不過一年多
3月28日那天做了一個要噴蒸氣的麵包
按了蒸氣鈕,卻沒有反應
不可能積水啊,這一次之前都還噴得好好的
而且查了一下,上次按這個鈕大概是1月間吧

329一上班我立刻電話連絡,麻煩週末4月3日早上能來處理
(每天都在上班的人,也只能利用週末了)
(機器壞了,總是希望早點修好,拖一天多難過一天)
黃先生說會連絡好
一直到週五我還是打了個電話確定週末早上會來處理
結果我4月3日從一大早等到11點了還是不見人影
忍不住地打電話詢問黃先生不知幾點會有人來修理呢?
他回答我說:沒有去嗎?(並沒有!)好,那我來連絡看看
接著又等了大半個小時都沒有回電
都快中午了,我又再打去,他說:技師手機都沒有接連絡不上他!
我說:所以我被放鴿子了??等了一星期?前一天我還特地打了電話確認,結果還這樣?
但既然沒希望了,我只能麻煩再連絡看能否4月10日的週末過來
(都是我主動在打電話,因為等不到回電)

4月6日週二上班,我又打電話要確認週末早上要約好技師過來處理的事
黃先生說OK
週三接到他電話說技師希望我先做測試
就是用上火空烤個幾天後,再按按看蒸氣鈕看會不會出蒸氣,如果還是沒有蒸氣他再過來
我是個聽話的人,所以一下班回家就開機250度空烤個幾小時,然後叫我老公睡前再幫我關機
(因為我會先睡著
清晨早起又空烤個2小時(一起床到上班),這樣早晚連烤個好幾天,打算星期六一大早做測試

有了前車之鑑,4月9日星期五我又打了個電話給黃先生
交待的很清楚說:我覺得應該不是積水的問題,但我會很認真地空烤
週六一清早我會加熱到200度以上,然後我會按蒸氣鈕,失敗或成功我都會立刻告訴你
而且我覺得失敗的機率很高,所以
麻煩週六早上還是要跟技師約好stand by等我,除非沒問題再取消
黃先生說好

4月10日週六一大早
我就起床又將烤箱轉至200度
7點多,溫度到了,我按下了蒸氣鈕,果然沒反應
我趕緊發了簡訊給黃先生,說測試失敗沒蒸氣,請他找技師過來吧
9點整一到我打了電話給黃先生確認他有看到我的訊息
並麻煩他找技師過來,他說好
(都是我在打電話啦)

然後我等到10點半,又是完全的無消無息
我只好再打電話
黃先生說:技師早上沒辦法去,要過午後才能去
來我家之前會call我
因此,我的整個早上又全在空等,我之前的連絡,打的電話完全沒有意義,我等到10點半又是自己打了電話才知道技師早上不能來??

我能如何,只能等,究竟幾點會來處理,我不知道

下午1點半了,我又要打電話了
請問黃先生,技師何時來呢,他說他連絡一下
然後又沒回電了
我再度等到2點多,忍不住又打電話
這次我終於忍不住地唸了黃先生:你連絡的結果如何要回我電話啊,技師不能早上來為什麼也不先告訴我呢

(其實我很沒用的,這一通電話講得稍微激動一點,自己就先要哭了)

技師在2點半時終於來到我家處理
結果是一個德國製的零件-蒸氣電磁閥”磨損”需更換,3800元
真是有些不可思議
我從機器買到現在按幾下蒸氣鈕大概數都數的出來的
而且要噴蒸氣的水還經過淨水器過濾的,這個蒸氣閥居然會磨損?(連技師都覺得不可思議)
甚至是一個進口零件?實在令人感到納悶不已..


好啦
花了錢機器也修好了,還好晚上吃了好吃拉麵補一下氣...

其實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使用者,說的話也微不足道
而且黃先生也是一個客氣忠厚老實的人,技師也是很好很認真的人
只是這兩週來的連繫結果讓我感到無力
由衷的希望廠商日後對售後服務會有反省與加強的能力
這樣也是嘉惠了我們這群業餘烘焙的熱愛者吧!


烤箱修好了,我還是做了一堆東西哦
貼一張假日做的全麥老麵蜂蜜麵包吧



水份不小心下多了些,操作上較麻煩了些,不過淡淡的蜂蜜香搭配全麥老麵的味道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