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生中一個奇妙的經驗
我應該要記錄一下!



第一次上台鋼琴表演耶

原來會那麼緊張啊,十根手指頭完全不聽指揮
每一根手指頭還會各自做小振幅的抖動
即使試著深呼吸卻也無法讓心臟的大跳動稍微跳得讓人感覺舒服一些

緊繃的身體加上無法自主的手指
偶爾腦中還會飄過一陣的空白
把一首美妙的曲子彈得....還真是哩哩啦啦啊





去年暑假女兒小學畢業,鋼琴就跟著不學了
不學就算了,反正我一直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也等著這一天到臨
就由我來圓自己的夢吧

從小就很羨慕會彈鋼琴的同學
但因為家裡的環境及經濟的不許可
從來就沒有機會可以學鋼琴
就這樣一直羨慕別人到去年暑假,終於可以學鋼琴了

從去年7月到現在,大約每兩個星期上一小時課
也不給自己壓力,就這樣慢慢學慢慢彈
而鋼琴老師每年會辦一次學生的成果發表會
這次就是我的第一次上台表演囉

嗯,真的差強人意啦,希望下次會更好!

(來賓要笑的,請笑小聲一些哦!有一個人知道後給我笑的好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