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關山張先生的有機黑糖目前在我家是很重要的東西
因為女兒每天早上睡醒要先喝一杯黑糖水再吃早餐

每逢假日我時常練習做各種吐司,但黑糖吐司卻是第一次做
我想做黑糖全麥,但不巧全麥粉所剩不多,只有100克
所以加進去了,但吃不太出來

之前有朋友送了我有機黑糖液,因此也加了一些進去,所以顏色還蠻深的

女兒不愛吃白吐司,卻居然愛這款黑糖吐司,還叫我下次黑糖再多放一點!



烘焙展時買了小艷推荐的那把長刀



就是上圖中間最長的那一把,才380元,很長很薄

小艷也有買610切片機啊,我常叫她要拿出來用,速度很快的,我都一直在使用的說



她告訴我一直沒拿出來用的理由是她很”享受”這把長刀切吐司的樂趣

所以我也決定來享受一下



哇,真的超讚的!切面好平整!





到婆婆家時小姑幫忙拍我正在享受的照片



用這把長刀切吐司的感覺,真的很”享受”!


差點忘了還有一個黑糖產品也是常出現在我家的-黑糖饅頭



黑糖饅頭其實做過很多次
因為不但我家愛吃,我娘家媽媽哥哥嫂嫂姪女也很愛
所以我做了好幾次
但每次的品質都有點不一
掌控的不是很好



有些看起來還好



有些會有開口笑



同一籠的也會長的不太一樣

不太知道原因
但知道有幾個地方可以多注意
希望能越做越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