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三口幫Chris慶生,選在女兒最愛的餐廳-陶板屋桃園三民店




女兒很挑食,不愛吃台菜海鮮也不愛日式料理
所以每次三個人中有需要慶賀什麼高興的節日時,通常就會選擇陶板屋
也因此,一年去個三四次陶板屋應該是有的
不像有些餐廳因為是去嚐鮮,就很少會再去第二次

一陣子沒來就剛好都會吃到一些新菜
大人吃套餐499元,女兒不吃前菜沙拉的
有兒童餐400元,也包含有湯,主餐,飯糰,甜點,飲料



我跟老公都點新的沙拉-香蘋鴨胸沙拉
蘋果片圍成玫瑰花一般,擺盤好看也很好吃


前菜是一直都沒換過菜的烤杏鮑菇



湯品部份女兒選百合牛腩湯



我跟老公選了新的湯-白蕈野菇濃湯



女兒的主餐跟飯糰一起來
主餐是香蒜瓦片牛肉,飯糰是蟹之御飯糰



老公也是選這個飯糰



我則是吃鮭魚炸飯糰



我跟老公的主餐都選一樣的新菜-陶板海陸(牛魚)

餐間有個很重要的過口飲料


桑椹醋汁
這個可以無限暢飲,女兒每次都要續好幾次杯

最後是甜點,我們三人都選不一樣的



我點抹茶紅豆奶酪



女兒點摩卡金磚慕斯
吃了兩口就說剩的給我吃,還加一句
蛋糕還是得吃你做的,外面的為什麼都不好吃
(女兒很少稱讚我的)
又加一句
我發現你除了有很會睡覺這個優點外
做蛋糕的部份也還算一個優點
(這臭小孩都不知道可以吃的我的蛋糕麵包是幸福的)



老公選和風芝麻布蕾

還有飲料


三個人都選不一樣的

薑汁桂圓茶(老公),太妃冰咖啡(我),草莓蜜桃汁(女兒)


店家資訊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