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老公上雜誌了!!
就在2月出刊的”潮人物”中

Chris是個愛樂者
從小六開始迷上音樂,高一時初次聽見馬勒第二號交響曲”復活”後
從此進入古典音樂的世界

後來開始玩音響蒐藏各家作品則是踏入社會才越玩越大...



社區的管理中心幾乎每天都通知有包裹要領
我不用猜就知道不是唱片就是CD的
要不就是一些音響器材
好像永遠買不完似的

所以潮人物對我老公這篇訪問的標題下的還真貼切
蒐藏癖或強迫症?
同一個曲目看到不同版本都買
就算買過了也想買來放著等有機會送人



這是這一期的”潮人物”雜誌
維持一貫的理念
每一期都有各行各業的潮故事
編排與架構也在一期期地進步中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看看哦
購買潮人物按這裡



以下是先生的發燒友們來家裡玩音響聽音樂的照片
(照片出自MY-HIEND網站http://my-hiend.com/版主小葉)







音響室在去年10月中時又經過一次工程
把沙發椅後的雙面唱片櫃拆除了...
(我們家音響室從搬家進來兩年多已改過三次工程了)









雙面唱片櫃已拆掉了









幾個大男生玩起搬搬樂
兩對喇叭互換比較



















這一天MY-HIEND的版主小葉也有寫了篇家訪
家訪chanc95
這一個頁面有我的波士頓派照片哦
整個我家音響室的家訪總共20幾頁吧
完整的家訪介紹在這裡
〔發燒熱情不減〕家訪chanc95
前10頁是前次小葉來家訪時雙面唱片櫃還沒拆呢
從第10頁開始是這次的家訪,雙面櫃就拆了

唉呀
這一篇實在該請Chris自己寫
因為我寫不出東西呀
....


延伸閱讀
新家音響室的規劃-完成享受中by 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