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同事離職聚餐,選在有地利之便的竹圍海鮮餐廳



竹圍那附近有好幾家海鮮餐廳,但好巧不巧,上次鄰居邀我們到竹圍吃海鮮,
不同人馬選的餐廳都是同一家--賜福船長的店
所以這家店我也來了好幾次,我想應該是算相當有名的店



這是小菜之一,那個櫻花蝦乾好大隻,嚐了一下,還好不是很辣!



很豐盛的生魚肉,生龍蝦肉,生干貝肉的拼盤,另有一個黑色的碗裝的倒不是生的,
是涼拌魚皮,吃起來像海蜇皮的口感QQ的但不會脆



清蒸蟹腳,蟹肉新鮮就美味,這是不變的道理



這盤炒米粉好好吃,炒得香香鬆鬆乾爽乾爽的不油膩,帶些胡椒微辣的滋味
我很不客氣地吃了兩大碗



藥膳排骨湯



炒魚鰾(好可惜我不太敢吃,ㄋㄨㄚ ㄋㄨㄚ的口感我有點怕)

什麼螺跟什麼魚的雙拼



這鍋螃蟹湯的湯頭好清甜

清蒸蝦,我的清蒸蝦食量以前是這樣的來兩盤也沒感覺
現在會想一下我的高膽固醇問題,就節制地吃個十隻就好



清蒸什麼什麼魚的

炒青菜



炸物一盤(我很愛吃蝦餅的,可惜這些彩色瞎餅卻一點蝦味也沒有)

餐後水果,柳丁一盤

很奇怪同桌的人怎麼都不太動手吃水果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一人就先嗑掉半盤柳丁
等了好一陣子都沒人再動手了
我再本著不浪費食物的心裡把它清盤!

據說這一桌是6000元
不過我們一桌只做6-7人而已


店家資訊
賜福船長的店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1鄰港口7-3號
電話:03-3934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