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和新山


第四天囉

關於泡湯這件事
我因為屬於早睡早起型的
所以這幾天我都是清晨起床後再到飯店的浴場去泡湯
這樣人不會太多
泡起來也比較舒服
泡回來剛好叫大家起床^^

第四天的行程是早上先到登別地嶽谷,接著到位於登別的尼克斯海洋公園
下午到熊牧場,然後就往函館的方向走,逛金森倉庫群,欣賞函館百萬夜景

(一)登別地嶽谷





在地嶽谷必拍的點是洗手間



看門口那兩個地嶽畫像就知道如何分辨男生女生洗手間的方向了

(二)尼克斯海洋公園



在地嶽谷短暫停留拍拍照後就前往尼克斯海洋公園了



海洋公園腹地不大,可是中間的古堡建築還蠻美的



裡面是水族館

















水族館裡居然陳列有皇家哥本哈根的紀念盤?



導遊算好時間帶著我們逛水族館一圈
接著有三個表演要看,時間都安排得很剛好

海獅表演



國王企鵝逛大街



工作人員在後面趕著它們往前慢慢走








陽光還蠻烈的,這群表演者辛苦了!

最後還有看海豚表演







在北海道的這幾天到處都可聽到烏鴨”啊 啊 啊”的叫聲
這裡也不例外

看完表演正好是午餐時間
午餐安排在園區裡的餐廳吃壽喜燒



東西還蠻豐富的,牛肉豬肉都有,所有的料都可以吃到飽
但因為天氣還蠻熱的
我們很快地吃飽然後逛它們的販賣區



結果讓我買到一吃就上癮的零食,應該是蟹餅吧
(其實我對蟹啦蝦啦都沒有抗拒的能力的!)
香香脆脆的,讓我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只買了一包(日幣420元)在車上就全被我吃光了
這時只能期望在別的地方也能夠再買得到啊

上車後下午的行程是先到熊牧場看看熊然後就要去函館囉



下篇再從熊牧場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