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oe及Feeling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來到2010年冬天才剛開幕的寒舍艾美酒店用餐
據說酒店裡的每個餐廳都非常難訂位
最好2~3個月前就預訂較安全

我很迷糊,一直以為寒舍艾美裡的餐廳只有一處,就是”探索廚房”
進了酒店,才知道原來那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這天是到”寒舍食譜”用餐!




我們點了金萱茶




每個人都有2雙筷子,一雙是當公筷來用,好貼心!



蝦王醬豆腐絲
(在我寫這一篇之前,貼心的Feeling傳給我當天的結帳單讓我了解每一道菜名)
那個豆腐絲好細!是很需要刀工的一盤菜
上面的醬我記得吃起來感覺裡頭有蛋黃的味道



黃金燒鵝
我剛看了一下價格,哇,這盤要800元!嚇到!



鵝肝醬蝦丸
很好吃!
在看菜單時,有看到一些像港式點心如蘿蔔糕,腸粉之類的
但小姐說晚上沒提供,中午才有,好可惜!



蔥薑肥牛堡
女兒因為我告訴她這晚是吃Buffet才跟來
直說被我騙了
她很挑食,這餐只吃了白飯配這個牛肉



原湯野菌娃娃菜



瑤柱烏參炒鮮奶
這道很特別,第一次吃炒鮮奶,比吃七八分熟的蛋白感覺再嫩一些



松露菌蘆筍炒蝦球




X.O.醬乾炒牛河
對了,這道我女兒也有吃



芝麻流沙包



那個包在裡頭的芝麻流沙好好吃,很燙嘴需小心吃



冰花奶皇蛋球
這個也蠻特別的,裡頭是奶黃餡

很精緻的餐點
也都很好吃

我們又約好了下次要到”探索廚房”的時間
等著大快朵頤一番


餐廳資訊
寒舍艾美酒店: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38號


祝四月生的Joe和我還有其他朋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