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很喜歡吃這款麵包
雖說喜歡但只能偶爾做一下哦
也不能常常做
要不然又會聽到她說:吃膩了!



煮焦糖再加入鮮奶油煮了一些焦糖醬
加在麵糰裡頭增加一些香氣



麵包顏色很黑,主要有加了3%的黑碳可可粉

我分割每個50克,包入耐烘烤的巧克力豆



女兒吃剩一小口了才讓我拍



這款同時也是蔡昆成老師店裡的熱銷產品

一次打了一公斤的粉,一半麵糰做了黑碳巧克力麵包
另一半就做了2條12兩的吐司
還包入了紅豆粒
結果時間沒算好
因為趕著出門
後發時間不太夠就送入爐了



黑麻麻的巧克力紅豆吐司!



這一片看起來料好多哦

假日還打了另一個麵糰-究極吐司
這麼厲害的名字可不是我這個沒創意的人取的哦
是老師課程的名稱



很喜歡吃吐司,所以其實假日還蠻常做吐司的

這一款是利用70%中種冷藏24小時
並加入了20%湯種的吐司
配方裡還添加了些煉乳增加保濕性與香氣



這款吐司很柔軟,單吃就很好吃



星期天好冷!
星期六做了兩款麵包後
本來打算星期天也要努力來烤它幾個蛋榚的
奈何早上烤完20個可麗露後就沒了動力
直接啟動冬眠發懶模式
中午吃過飯後
下午直接午睡到傍晚
然後起床吃過晚餐後
就鑽進溫暖的被窩裡了...

話說有個不怕冷的女兒還真不錯
昨天出門照樣穿短袖
(對照我穿著羽毛衣站在她旁邊實在反差好大)
置裝費著實省了不少
冬天都不用買她的衣服
直接省下來買我的就好^_^
真是孝順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